2019-12-02 23:05:58Melody & Lily & Mark

鮮甜韓國比目魚 晶瑩剔透生魚片首選

【Melody】由韓國日出峰比目魚外銷公司與海九澎湖海鮮餐廳主辦,韓國海洋水產部、韓國水產食品流通公社等協辦的推廣交流會(26日)舉行,將為臺灣海鮮迷帶來新的選擇。
膾炙人口的韓劇及韓國綜藝節目,不但在臺締造收視高潮,也讓韓國海鮮爆紅至今不退燒,在臺辦理數年的韓國優質水產嘉年華,更是讓韓劇粉絲品嚐到戲劇中令人垂涎的海鮮。
海九澎湖海鮮主廚表示,餐廳力求海鮮的新鮮美味,因而不給客人吃冷凍海鮮,都是活體現殺,甚至能讓客人親自挑選,挑中哪一條就立刻烹調上桌,此次設計出全新比目魚菜單,讓美食專家共同見證韓國比目魚的珍貴價值,以及魚料理應用,並提供給業者高經濟價值魚種新選擇。
鮮甜韓國比目魚 晶瑩剔透生魚片首選

海九澎湖海鮮主廚亦透露,餐廳的食材需求量大,很需要穩定的供貨來源,因緣際會認識日出峰比目魚外銷公司,親赴韓國參觀後,當機立斷決定合作。濟州島環境宜人清新,養出來的比目魚經濟價值比野生品種高,蛋白質、鈣質、維他命E和骨膠原,都有豐富含量,加上肉質晶瑩剔透,削成薄片後更是通體透明,滋味鮮甜,做成生魚片後令老饕欲罷不能,因此海九澎湖海鮮主廚精心設計菜單,有:活比目魚兩吃、唐揚活比目魚、清蒸活比目魚、西紅柿活比目魚首湯,百變的亨調及任何型式的烹調都能呈展比目魚能適應不同料理手法的最佳特色,不管是清蒸、油炸、做成魚湯,都是極品美味。
    韓國日出峰比目魚外銷公司表示,由魚卵挑選、魚苗培育、養殖、照護、防疫、安檢、出貨等環節,都需要一條龍緊密管理,才能讓比目魚的經濟、營養價值得到最大的發揮。

圖說:韓國日出峰比目魚外銷公司進行產業推廣交流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