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9 14:56:02annewu

【選擇】

經常不見的陽光,在偶雨之後,又再度的出現微熱的光明,像似代表著,正準備好驅逐這討人厭的陰霾;也似乎是帶來一個重生的光引,希望引導著人們能夠重啟自己良善的初發心,期待為未來的生命,帶來一個嶄新的契機。

一張來自NASA從太空觀望這眾生之母-「地球」景觀圖的大氣分析之影像,這乾淨如大爆炸之後的美麗清淨景象,不但代表著幾經汙染蒙塵的地球,終於有撥雲見日的一天,也讓我們能夠重見它的原貌;但世界按下暫停鍵的同時,似乎也因禍得福的能夠輕鬆的喘口乾淨的空氣,讓人們短暫的不受文明所帶來的污染傷害。

這短暫的期待與美麗清淨的暫停鍵,是否能為人們再延長一段時間,因為這或許,還待我們的選擇,該如何開啟這未來不再受傷害的進行鍵,選擇是因,承受是果,不願再次的受到災害,所以需慎思這重生的選擇。

人生,沒有這暫停鍵,但卻有著許多不同的選擇;過去,我們選擇的生活與人生,是對是錯不重要,無論是後悔或歡喜,都已成過去,那下一步呢!你想要或是你應該真正實現的人生,正等待著重啟,但要如過去般無目的的度過,還是願意啟動不一樣且有目標的培德修行人生,終究等待著你的選擇。

上一篇:【放下】

下一篇:【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