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0 09:53:26annewu

【天佑台灣 ! 天佑世界 !】

經常,在尚未有突發事件時,人總是無法發揮他的能力,開展他真正深藏在無人知曉的領導能力(Leadership)

曾幾何時,一個經常被人檢討、令人抱怨的部門,卻在一場危機中,展現了它真正的實力;或許不只是一個人能力的展現,而是一個團隊願意服從領導人的調和鼎鼐,調配得宜,默默去執行,也適時的回報訊息,讓眾人得以安心地聽從安排;或許,這只是天時地利,也加上善氣的人和,惟有在這塊福地上的有福之人,才能在眾人齊心協力之下,做到如此的地步;比起誇大不實的數據或是虛假消息,這讓人安心、放心,腳踏實地一步步的扎實功夫,更讓人信服。

但這也必須得到授權者有力的授權之下,在不爭功諉過的團隊裡,人人都可以各司其職,各盡其力,這需要的是公心一片;若在團隊中總是有人爭搶聚光燈的照亮的話,那麼,團隊絕對無法發揮它真正的實力;很幸運地,我們生活在這片土地之中,接受這令人安心團隊的導引與安排,也適機的讓這美麗的小島,讓世界看見、並讚賞,所以心中是如此的感恩,也歡喜。

不以善小而不為,不以惡小而為之。

希望我們都可以多替他人著想,不要因為一時的快樂、開心,而帶給眾人無限的痛苦,感謝你的體諒,也感謝你的體貼。只要我們時時以嚴謹良善的心去看待瘟疫,而且永不放棄的努力防疫;相信,上天會天佑台灣 ! 會天佑世界 !

感謝前線防疫的所有天使與帶領我們防疫的眾人;願世人都可以躲避瘟疫災難,也祈望世界平和安康。

生命在歡喜中成長,亦在考驗中度過,這忽喜忽憂的人生過程中,總是如三溫暖般的交替衝擊,該如何讓最終的結局充滿歡喜,端看你的智慧如何圓滿。

https://youtu.be/rCaBd6jfF7k

上一篇:【生命】

下一篇:【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