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8 14:55:44AcL

崑崙山之奧秘


過年前溫度急降的星期六下午,除了在家取暖之外,更棒的是到佛堂聽宗師用他數十年看風水的經驗及知識,來為我們說明崑崙山的奧秘。

崑崙山,萬山之祖,雖非全世界最高峰,但卻又著古代歷史中無可取代之地位;想想武俠小說中好像世外高人和仙人都是來自崑崙山,但是為什麼呢?為什麼仙人和高人是都要來自崑崙山,而非來自最高峰的聖母峰呢?

聖母峰位在西藏和尼泊爾的邊界處,科學研究發現聖母峰是從海底升起的高山,因為在其中曾發現屬於海底的貝殼;西藏,一個密宗盛行的地區;也是佛教的聖地。但是為什麼聖母峰的山難那麼多?為什麼該是平靜祥和的西藏佛教聖地,卻也是那麼的多災多難,甚至今日的達賴喇嘛都還是在流亡呢?看似無相關的人世間之事,其實都還是上天的巧妙安排。


科學證明從海底升起的聖母峰,象徵著某個世界曾經毀滅,所以才會有這麼大的變動,而世界的毀滅和山脈的升起,代表著也有不少曾經在海底的「惡靈」隨著它而升起;所以,世界的演化,顯現在我們眼中的聖母峰,它是那樣的崎嶇和不平,彷彿承載著多少的惡和怨。而被這樣山陵所包圍的西藏高原,則是一個「魔女圖」;相傳當年文成公主遠嫁到西藏時即發現這個秘密,所以才會興建各大佛寺,用密法來鎮壓「魔女」。


有了崎嶇的聖母峰做比對之後,相較之下,崑崙山的「玉珠峰」和「玉虛峰」顯的較為柔和及祥氣。透過GOOGLE地圖仔細的看,原來崑崙山的地勢,是風水上的「金交椅」,因「五行聚構」,從崑崙山延伸出三大龍脈:北、中、南;而龍脈的形成,也正好應運了天地的三期普渡:華北為青陽期、華中為紅陽期及華南為白陽期。再仔細的看地圖,把它延伸到亞洲、到世界,台灣的中樞位置,有著特殊意義。與崑崙山延伸的龍脈來呼應,南北之對應的國家如同「鐘」與「鼓」;而相對應的台灣在中間,如同是「香爐」,所以台灣的香火如此鼎盛。

短短的二個小時,宗師涵蓋的內容很多,但是更多的是風水上才看得見的天地秘密。其實每次上完課時都有一種感覺,那就是,我們現在的這個天地其實都是上天已經規劃好的設計圖,看似平常的山川湖泊,或是宗教文化等,事實上也都是上天的安排來應運。所以在這樣的情形下,其實是不是順勢而為,不埋怨不隨境轉,生活反而會更開心和快樂呢?如同有些人說的:臣服,但絕不是宿命。

#詳細的風水說明期待宗師的風水課
#臣服是心悅心平的接受所有發生的事但卻有著最深的平靜和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