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4 16:00:20汗馬糖

5大謊報身高的球員:有人虛報近10cm,KG為不打中鋒報矮4cm

 

進入NBA之前的體測中,因為種種原因,有的球員會虛報自己的身高,有的是希望有著更好的前景,而有的只是純粹為了偷懶。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NBA中那些謊報身高的球員吧。

 

內特羅賓遜 官方身高175cm,實際約170cm

175NBA裏已經算是很矮了,但是內特羅賓遜的真實身高只有17,而他為了能夠順利進入聯盟不得已謊報了175的身高。壯陽藥專賣店但是這絲毫不影響小土豆的能量,連續三年扣籃大賽冠軍,已經證明扣籃不是高個子的專利。在18以下,羅賓遜是妥妥的最強扣將。

 

-戈登 官方身高191cm,實際約185cm

當年效力於公牛的戈登,可以說是壹個出名的神經刀球員。其驚人的得分能力往往讓人忽略了他的身高。作為壹名分位,191厘米的個子其實沒有多少身高上的優勢,壯陽藥然而實際上戈登還虛報了身高,真實身高只有185厘米的戈登由於缺少組織能力,只有在分位位置上輸送自己的火力。

 

賈森-柯林斯 官方身高213cm,實際約204cm

別的球員謊報身高壹般多個三四厘米,壯陽藥品最多也虛報五六厘米。然而賈森-柯林斯直接虛報了將近10厘米。身高本只有204的柯林斯打中鋒的確有些吃力,但是由於自己的技術原因確實無法打大前鋒男性壯陽藥,沒辦法,柯林斯就在身高上耍了聰明。而他對於自己虛報身高的解釋也很有趣:我穿上鞋,襯上墊子,再穿兩雙襪子,我差不多有6英尺11英寸半。

 

-華萊士 官方身高206cm,實際約201cm

據說,華萊士年輕時被教練看穿了真實身高,口服壯陽藥而教練也立馬將他安排在了後衛位置上,據說這壹舉動當時還激怒了華萊士。事實上,擁有後衛身高的華萊士壹點也不影響他在禁區的威懾力。在其巔峰賽季,場均十幾個籃板和三個以上的封蓋是很簡單的事。想想如果華萊士如果真的有他報的那麽高,也許大本鐘將更加恐怖。

 

凱文-加內特 官方身高211cm,實際約215cm

別的運動員都是將身高往高了報,壯陽藥萬寧但是凱文-加內特卻把自己報矮了。原因很簡單,加內特當時不希望以壹個中鋒的身份進入球隊,因為他真的很不願意和壹群肌肉棒子在禁區中爭搶。所以,加內特報矮了自己的身高,為的就是可以打大前鋒的位置。其實無論多高,都壹點不影響最會運球的大個子的稱謂,壯陽藥推薦華麗的技術壹直是加內特真正的立足根本,而不是身高。

 

無論身高是高報還是低報,這都是球員們的壹些小聰明。壯陽藥屈臣氏而真正能夠檢驗球員實力的,便是他們在球場上的表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