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4 16:09:45汗馬糖

化療是毒又加速癌細胞擴散!還敢接受化療嗎?

 

化療是壹種針對惡性腫瘤的治療方法,惡性腫瘤所引起的癌癥多年蟬聯十大死因榜首,關於化療的議題影響了越來越多的層面與範圍。不少朋友都曾聽過做化療的人更快死化療是全身性毒藥的說法,近年也有不少醫界學者著書批評化療對癌癥患者的危害。究竟化療如何影響身體,是否會造成癌細胞加速擴散呢?種種迷思值得進壹步深究。

 

1、化療是壹種毒藥嗎?

如果從身體的破壞性來看,化療確實是壹種毒,它根源於壹次世界大戰所使用的生化武器──芥子毒氣,然而,這種化學物質被科學家和醫學發現, 汗馬人參糖  馬來西亞汗馬糖  悍馬糖可透過血液循環遍及周身,殺死異常分裂的細胞,是壹種效用極強的全身性治療手段。

 

同時,由於人體的細胞每天都在分裂,化療所引起的副作用也就特別明顯,包括皮膚、毛發、消化系統,都會因病患體質而出現非常巨大的改變,強烈的疲勞與倦怠,也導致絕大多數接受化療的患者無法繼續工作,這也是不少人拒絕接受化療的原因之壹。

 

2、化療可能加速癌細胞擴散嗎?

出乎意外的,這個答案是正確的。包括手術、化療確實可能加速癌細胞的生長與擴散,特別是術後腫瘤未清除幹凈的前提下,而且醫界早就知道這項狀況。

 

這裏必須說明這項研究的主要觀點,也就是美國田納西州範德彼特大學的研究中發現,被視為促進癌細胞分裂的「TGFβ」,是人體中固有的發炎物質。汗馬糖  汗馬精力糖在這項動物實驗中,施打化療藥物會刺激小鼠體內TGFβ的增加,進而促使腫瘤擴大。但是,有趣的是TGFβ同時也是抑制腫瘤的因子,如何運用藥物調節TGFβ,讓它只發揮抑制作用而非幫助擴散腫瘤,還停留在初期研究階段。

 

3、化療是毒又加速癌細胞擴散,為什麽要接受化療?

這個問題可以分兩個層面來解釋:

第壹,癌細胞在少量時分裂的最快,只有壹公分的腫瘤對身體影響可能微乎其微,但如果腫瘤長大到壹公斤大時,就會嚴重消耗患者體內的營養物質,甚至擠壓到其他內臟造成出血,因此在腫瘤越小的時就透過手術、化療來縮小是治療癌癥的重要手段。

 

第二,也是非常重要的壹點,化療可以透過血液,清除在X光線下無法檢測出的癌細胞。而且,不同的癌癥類型,所要接受的化療方式也不盡相同,在臨床上發現化療對睪丸癌、淋巴癌的效果最好;而大腸癌和乳癌的患者,大多會在手術後進行化療,可以有效降低癌癥的復發風險。

 

再退壹萬步說,施行化療對患者至少達到縮小腫瘤、減輕癥狀、控制擴散、延長存活率等重要作用。

 

4、不接受化療也能讓癌癥痊愈嗎?

不可否認,醫界正在努力研究關於免疫治療以及其他更新、更安全的抗癌手段,但對於已經被檢測出惡性腫瘤的患者而言,hamer糖價格  hamer功效  hamer糖副作用完全不接受正規治療的風險非常大,更可能出現腫瘤擴散、病情直轉急下的惡劣情況。

 

目前醫界用在所有人體上的藥物,都經過嚴謹的三階段人體實驗,同時配合患者的腫瘤生長部位來進行放、化療的規畫,豈能因壹篇只停留在初步研究階段的藥物研究報告,就全盤推翻化療對無數癌癥病人起到的救命之功?

 

結論:每年的癌癥時鐘不斷加速,可能接觸到化療的人口也不斷上升,與其道聽塗說壹些過為片面的資訊,不如正確了解化療的原理,並向專業醫生求教如何面對自己的病情,更重要的是提早發現提早治療。

 

此外,必須提醒朋友的是,預防癌癥永遠比治療癌癥更有效,馬來西亞hamer 平時多註意飲食習慣,少吃煎炸食物,多吃抗癌性強的蔬菜水果(例如將炸薯條換成十字花科蔬菜和紫葡萄),會比面對癌癥時煩惱計較化療是否有效來得更合邏輯(放下妳手邊的鹹酥雞和珍珠奶茶),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