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1 00:03:02童童

我最喜歡的樂團-CNBLUE音樂不能停



自從鄭容和出演原來是美男後
我才知道原來他有個樂團叫“CNBLUE"
其實那時候並沒有特別喜歡他們
一直到容和演出你為我著迷後我才真的著迷
那是2011年的事了…
由於戲裡容和飾演樂團主唱
自然而然會跟著喜歡上他的音樂
我才重新開始認識了CNBLUE


CNBLUE團名的由來是Code Name Blue的簡稱
其中的BLUE分別代表了


Burning 李宗泫



Lovely 姜敏赫




Untouchable 李正信
Emotional 鄭容和(隊長)


粉絲的官方名稱是Boice,BLUE+Voice的意思


在偶像舞團當道的韓國演藝圈
CNBLUE以首席型男樂團出道
不僅音樂能力好,連外貌都是數一數二
在出道前被公司送去日本接受音樂訓練
在當地以地下樂團參與了上百場大大小小的演出
累積了豐富的實戰經驗
所以出道後(20100114)便在15天後獲得音樂節目一位(第一名)
(有在關注KPOP的人應該都曉得這對新人是多麼可貴的獎項)
當時還是史上最快得到一位的新人,這紀錄保持了四年多呢!


雖然稱不上是狂粉
但幾乎每張韓專都會買
其中最喜歡的就屬Can't stop這張迷你5輯了
當時MV出來就一直Repeat不能停
覺得專輯名稱真的取的太好了
也因此讓我萌生人生一定要去看一次CNBLUE演唱會的決定


20140726 CNBLUE Can't stop演唱會台北場1
買了人生第一場演唱會的票
也是第一次看到CNBLUE本人
那個激動興奮的心情完全無法言語

我坐在延伸舞台正中央的中後方
雖然無法清楚看到四子的臉
但透過螢幕還是可以很投入的享受他們的音樂
沒有一般偶像們的華麗舞台
CNBLUE只有陪伴他們多年的樂器



當天的應援也是大家的共識

不只四年,我們一輩子一起走下去吧!

我記得當時的宗泫看得深受感動!!

CN的舞台魅力很令人著迷
誠懇又有趣,也很努力的和Boice互動
讓第一次參與的我覺得很值回票價
不只他們開心,我們也玩得很開心
帶著滿滿幸福的感覺離開會場



很謝謝因為參加了這場演唱會
我認識了很多很好的Boice姐妹(之後我們成了固定班底) 

而且還聽到我最喜歡的Like a child現場
這首歌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前奏的鋼琴聲
搭配歌詞其實很撫慰人心(當年看完演唱會沒幾天發生了81氣爆)
아이의 밝은 미소 축 처진 너의 어깰 피게 해
孩子般明朗的微笑 讓眼角綻放出魚尾紋
아이의 맑은 눈빛 얼어붙은 도시를 녹이네
孩子般清澈的目光 能將冰封的都市融化
수많은 천사와 별들이 내려와
無數的天使伴隨著星光而來
니 맘을 밝혀주는 이 순간
你的心被照亮的 這瞬間
수많은 얘기와 사랑을 나누며
無數的故事將愛情分開的話
앞길을 밝혀주는 이 순간
為你指路明燈的 這瞬間

Like a child Just like heaven
세상에 퍼질 멜로디
世界上回蕩的旋律
Like a child Just like heaven
널 웃게 만들 멜로디
能讓你微笑的旋律 



之後我也看了20150620鄭容和的SOLO演唱會
想了很久決定還是去了

雖然手氣不好只搶到最後面的票
但節目內容真的太精彩讓我直呼好險有去
也許票價高很多(因為是SOLO)
不過容和帶來的樂手、和音們都是最頂尖的音樂人

而且還有我們金曲歌王JJ的加持
容和也利用了自己越來越上手的MC和我們互動
也說了很多的中文
和我們一起過了他的27歲生日(韓國都過虛歲)
這場表演給我們滿滿的音樂響宴
每一首歌我都很喜歡
像是去年發表的Like a child
容和SOLO也唱了
特別的是他前面加了小孩唱的聲音


唱到元氣彈時自己做了音效和手勢
要我們給他些元氣
他會給我們他的元氣
非常可愛!!


安可曲容和唱了27Years
開始前播放了容和小時候的樣子
母胎美男從小就帥氣可愛
謝謝容媽把容和生的養的教的這麼好
才有今天的CNBLUE隊長鄭容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yRLgYaMCn8
星星,你
這是容和寫給歌迷的歌

너라는 별들이 모여 收集以你們為名的星星
나를 비춰 날 밝히고 照耀了我 照亮了我
너라는 별들이 모여 收集以你們為名的星星
날 감싸고 난 반짝여 包容了我 我閃爍著

혼자선 빛날 수 없는 獨自一人無法發光
내맘에 在我的心
말없이 건넨 니 손 你默默把手交給我
어루만져준 너의 작은손 你那小小的手 撫慰著我

넌 아니 내맘속에 你知道嗎? 在我心裡
오직 작은별 你是唯一的小星星
너 하나만 언제나 나 바라볼게 只有你無論什麼時候 總是看著我
넌 아니 함께한 순간이 你知道嗎?在一起的瞬間
더 얼마나 빛나고 있는 지 아니 有多耀眼 你知道嗎?
많은 시간이 흘러도 就算時間流逝了不少
너만은 내결에 함께해줘 只有你在我身邊陪伴著我
You're my Love 널 사랑해 你是我的愛 我愛你

사실 난 두렵지도해 事實上我也會感到恐懼
날 떠날까 널 잃을까 怕你會離開我 怕我會失去你
너없인 나도 없는걸 沒有你 我應該會什麼都不是
내가 여기 있는 이유 你是我在這裡的理由

혼자선 빛날 수 없는 獨自一人無法發光
내맘에 在我的心
말없이 건넨 니 손 你默默把手交給我
어루만져준 너의 작은손 你那小小的手 撫慰著我

넌 아니 내맘속에 你知道嗎? 在我心裡
오직 작은별 你是唯一的小星星
너 하나만 언제나 나 바라볼게 只有你無論什麼時候 總是看著我
넌 아니 함께한 순간이 你知道嗎?在一起的瞬間
더 얼마나 빛나고 있는 지 아니 有多耀眼 你知道嗎?
많은 시간이 흘러도 就算時間流逝了不少
너만은 내결에 함께해줘 只有你在我身邊陪伴著我
You're my Love 你是我的愛

넌 아니 내맘속에 你知道嗎? 在我心裡
오직 작은별 你是唯一的小星星
너 하나만 언제나 나 바라볼게 只有你無論什麼時候 總是看著我
넌 아니 함께한 순간이 你知道嗎?在一起的瞬間
더 얼마나 빛나고 있는 지 아니 有多耀眼 你知道嗎?
많은 시간이 흘러도 就算時間流逝了不少
너만은 내결에 함께해줘 只有你在我身邊陪伴著我
You're my Love 널 사랑해 你是我的愛 我愛你

歌詞來源:紫熊部屋

能夠現場聽到這首歌真的很感動
也玩得很開心(因為容和一直搞笑)

最後的謝幕完,我們真的很捨不得離開…

 
看容和這麼開心就知道這場SOLO有多麼值得去看了!!




2016 CNBLUE Come Together演唱會我還是忍不住參加了(還兩場XD)


0219買了搖滾區
覺得第一天還是累積一下體力在後面小嗨就好(畢竟下班直衝台北啊…)


0220買到了我人生第一次這麼接近舞台
還可以正信、容和看飽飽

我最喜歡的Roller Coaster
現場版真的超~好~聽~
超愛後面那個嗚嗚嗚~Roller Coaster



現場的感受真的很不一樣!!
而且一年比一年還要多驚喜
雖然有小瑕玼,但不影響我們喜歡CN的心
有太多太多橋段無法一一列舉



總而言之,CNBLUE的音樂不能停(Can't stop)
他們多變的曲風,總是帶給Boice很多驚喜!
不管心情好壞,只要有CN的音樂
就會無法停止播放!! 


CN的高人氣被我們台灣天團主唱阿信老闆相中
代言Stay Real的衣服
阿信太聰明了哈哈!!真的大賣~~~
希望有天能是台灣、韓國兩天團的音樂合作啊!!(拜託~)


以上是我簡短的CN介紹(有簡短嗎?!XD)
我真的很高興我是Boice
有CNBLUE 的陪伴很幸福
也因為我的偶像是CN感到非常驕傲
最後的最後放一下最新的迷你6輯的主打歌

Blueming 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AZJ_9D6lM4

我是在推大家入坑無誤(雖然以後票會變更難買XDDD)
愛上CN你真的不會後悔!^_^
 
以上圖片來源:LOGO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06-02 15:08:36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Mrs❀小綿羊 2016-06-01 20:28:47

哈哈 你好你好
我喜歡鄭容和 喜歡他們的歌
通常我知道有演唱會的時侯都已經結束了 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那下次可以好好發漏
我真的覺得至少要親臨一次現場哈!!
真的超棒的!😍😍😍
2016-06-02 12:40:02
Mrs❀小綿羊 2016-06-01 10:04:48

哇 我也很愛他們~~~

版主回應
Boice嗎?妳好妳好(握手
哈哈!那妳有去看演唱會嗎?
2016-06-01 12:3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