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7 00:39:04童童

2016 CNBLUE Come Together 演唱會 in Taipei




2016 CNBLUE Come Together 演唱會 in Taipei




位置分佈圖

歌單

舞台照



0218(四)



四子中午到的班機
出發前四子各自發了微博和IG
大家都記得我們台灣在過年前夕發生了難過的事情
所以為台灣加油並帶給我們力量
真的好暖啊~~~真的好愛你們!!

一入關媒體大湧上
也很多Boice
也發生了…跌倒事件!!
容和扶了那位飯(其實是保鏢先扶的)
歐摸歐摸…到底是該高興還是該覺得丟臉?!哈哈
如果是我我應該是覺得丟臉吧!!
雖然是偶像扶我起來,但被各大新聞拍的正著好像也沒多好啊!!


晚上四子接著到南港彩排

當天看到正信po的照片整個就是爽歪歪啊!!
哪睡得著哈哈哈!!



0219(五)


決定上半天班再出發上台北
但其實根本就無心工作了哈哈哈!!
中午等著阿萱下班的line
準備好後跟阿維會合go台北
只是沒想到我們坐了要繞三重市區的客運
又遇上週末塞車
眼看都六點了我們還在車上啊!!!
討論完乾脆行李扛著直衝南港了哈!!
我們真的超級無敵熱血的欸!!
攔了計程車沒想到路上更塞(真的應該坐捷運der~)
總是在將近七點的時刻我們到了!(超~感~動~!!)
只是司機呢…居然把我們丟在有點距離的對面
害我們扛著行李狂奔啊…Orz
然後再跟小雯會合(第一次與小雯相見歡)
大家陪我等搖滾區進場(第一場先在後面搖擺就好…)
(在此一定要靠北一下為何今年都沒有貼動線、排隊圖
媽的以為大家都台北人4ni,亂七八糟的進場,撕完票我
誤闖座位區想說再繞出來要進搖滾區結果被staff很兇的
擋下問我要幹嘛!啊是沒眼睛逆?我有椅子不坐跑到搖
滾區幹嘛?!當然是站票啊!!媽的,整個就是比阿和
天母SOLO場還要爛的場控)

JJ送的花籃

阿信送的花籃



今日應援

搖滾區視野


不專業心得
搖滾區要看真的好困難啊!!
又遙遠又不夠高,好險我前面站的是女生
我旁邊的男生很大心,讓位給兩個比我矮的妹妹
大概是因為就算她們站他前面也擋不到他吧哈哈哈!
而且那個男生很強從頭唱到尾,是Boice沒錯!認證~

Domino開場,剛開始聽這首歌時真的很不入我們的眼
但其實聽久了也還蠻好聽的啦!!

成名曲孤獨的人一定是要跟著唱

Can't stop唱前大哥Free了一小段
講了中文、台語好棒棒啊!!
記得李佳薇跟李玉璽都是來這場
而且李佳薇還說她很喜歡Can't stop這首歌:)

我最喜歡的Roller coaster現場版!!
oh yeah!!那個嗚~~好好聽!!

I'm sorry又是大合唱了
大哥好調皮撿了地上的紙花灑
真的玩得很開心啊他哈哈哈!

Cinderella灰姑娘面具應援(台下Cinderella任君挑選~XD)
哥唱到一半拿起面具戴
後來又不知道是誰丟了個公主的皇冠給他
照單全收啊哈哈哈!!
最後小敏赫的鼓真的太帥了(姐已暈…)

安可應援要大合唱好想你
在後面聽是完全2266啦!
但聽說好像蠻成功的
因為哥在後台有聽到啊!!
後來還即興了一段好想你的鋼琴讓大家跟唱(超感動~~~~)

安可1.Try again,Smile again
這是要撫慰大家傷心難過心情(聽說新聞說Boice感動到淚崩,請問是哪隻眼睛看到哈?!)
二哥的聲音也好好聽!!

安可2.Love light
哥很故意要我們接著唱
但我們卻掉漆了
哈!天啊~~~居然沒辦法完整唱出來啊我們
他的對嘴教學表情好可愛哈!!

安可3.Hold my hand
愛心應援很成功
雖然最後被我放在包包折爛了哈哈哈
早知道多拿幾張

搖滾區的油摟本好不high啊!
害我整場就是拿著Cinderella的面具和Hold my hand的愛心搖擺而已

今天大哥教大家罵髒話78(誤)
哈哈哈!覺得這個應該用在staff身上

聽說一開始紅3有人跟staff有衝突,有事的staff一直叫大家坐下,
大哥知道後反而叫大家stand up,拜託!搞清楚這誰場子好嗎?!
你以為聽音樂會喔!坐什麼坐啊!!


今日大合照

四子後台照

ig、微博


結束後站在場外等大家
這次也好多日本飯、金髮碧眼飯!
好驚艷喔!!
而且男生也蠻多的(雖然可能是陪女友哈!)
結果突然有人說:咦!那是童嗎?
我一個回神才發現是Lisa、Sayo、Kiki耶!!
哈哈哈哈!太好笑了
我眼瞎她們就站我斜前方而已啊!!XDDD
跟萱她們會合回宿舍放行李(對了!要謝謝萱她們收留我的行李啊!超感動~)
然後又吃了726的福氣炸雞
哈哈哈!超好吃的~想念的味道



0220(六)


累累的睡了一晚陪阿維放李行後吃個午餐三點多到南港
要準備開始我們的第二場嘍!!
買了紋身貼紙結果只有我成功啊!!
726的品質真的比較好!而且也比較便宜

聊個天等大家到齊來個大合照準備進場

許茹芸也送來了花籃

今日應援

今日視野



耶耶耶~~~姐第一次衝這麼前面的位置

爽爽der~~~~~只是會很忙左右左右看正信又看哥
而且沒想到我和姐紅6、10排居然就跟萱她們隔兩個位置而已
單然是換位置啊哈哈哈!!那兩個女生賺到好不~~
耶!!一起high超開心!!
我們真的很巧不同時間買還可以買這麼近:)
叫到燒聲咳嗽都沒關係
連後面的日本阿姨都很投入啊哈哈哈!
啊我們前面的是怎樣啦?!
一點都不high,搞得好像我們是肖查某一樣XDDD

一開始的Domino就出錯了
哥驚慌的表情好可愛
好險大家很給力的幫哥用尖叫聲帶過
是說雖然變鬼屋版的Domino了
也蠻有效果的啊哈哈哈!!

Stay sober現場版好好聽!!
好吧!我覺得我要認真聽日專了哈哈哈

今天的Cinderella變成了國王的皇冠哈哈哈
戴得很自在啊哥!!

然後在Love light大哥又整了我們
不過今天反被整回去真的超好笑啊!!
愛玩愛跟我們比拉長音
撒郎逼~~~~~~~~~~~~
大哥看上面的表情超煩的
後來又繼續玩
整個暴青筋哈哈哈!!
最後輸了就問我們Are you ok?!
然後最後的撒郎逼又拉長音
哥就又看上面,表情一樣煩哈!!XDDD


https://www.facebook.com/478920145516726/videos/1013132838762118/

超超超~喜歡這段的!!


今天這場林芯儀、簡廷芮、陶嫚曼、張立東有來看
不知道是不是公關票還是自己花錢的
反正有藝人行動支持也算是幫我們CN宣傳了!!




最後的最後真的謝幕了
好捨不得結束啊~~~~
雖然拍不到我們還是使盡全力比ya

散場前請後面的日本阿姨幫我們拍照
好開心好滿足的一天
又前面又可以看哥又是跟萱她們一起
好險衝了紅6不然下次也不知道還能不能衝


今日大合照

四子後台照

ig、微博



照慣例是吃晚餐(宵夜?)時間
帶著滿滿的CN的愛吃飽飽
泡菜丼飯好好吃哈哈哈!!
然後回宿舍回味洗洗睡



0221(日)


一樣中午的班機回韓國
心裡捨不得但我們沒有想追到機場去
上飛機前大哥又po文了


安妞~CNBLUE
謝謝你們給我們美好的兩晚
總是在演唱會上玩得很開心
而且總覺得你們對台灣Boice都有不一樣的感情(不是腦補)
希望我們能繼續保持下去啊!!
放心喔~~不管是po簡體還繁體我們都不會玻璃心
反正我們也都看得懂啊!!(單然還是希望繁體啦!)
玻璃心的人就讓她去碎吧!!
又不是po簡體人就會是她的…腦粉喔!!



這次又新認識了小雯哈!
本來以為跟我們差不多同年的
沒想到小雯跟若蓉姐一樣的
人真好而且又好high!!:D
真開心基本上我們依然是原班人馬哈!!
希望之後我還是能衝啊!!
我可以祈禱有來台中的一天嗎?!切拜~~~



這次的staff都很有事
不僅抓很嚴又都很兇
雖然是載明了不能拍照攝影
但我們至少能自拍吧?!
謝幕至少能拍吧?!
手機相機連拿都不能拿出來是哪招?
跟大哥SOLO場的staff真的差很多欸!
跩個二五八萬的還兇巴巴
是被倒會逆?!
一整個很懷念726啊!!
這次時間爛、場地爛、音控爛、場控爛、staff爛
反正就是爛字可以形容!!
飯拍就因為這樣變好少啊…桑心!!



這次的應援物
滿滿的回憶啊!!
廢人症第7天
我終於生心得出來了
雖然爛爛的哈哈哈
但還是要打!!
啊哈哈哈哈~~~~~~


https://www.facebook.com/HUGSKMS/videos/435814619958009/

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
是真的真的好想你
不是假的假的好想你
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
是夠力夠力好想你
真的西北西北好想你
好想你~好想你~
怎麼才一個禮拜就好想再看一次啊!!
時間幹嘛過這麼快!!!!




以上圖片影片來源:Logo、YHTW、Celia&chifang、CNBLUE擁抱韓國的星星月亮太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