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4 01:58:55小宇

不停的買蝴蝶蘭


從七月至今已經買二十幾盆蝴蝶蘭了

原因之一就是它似乎能種在我的窗內

因為窗外自從沒有空間後

我的園藝嗜好似乎停擺好一陣子

如果蝴蝶蘭在我窗內可以成長開花

對沒有位置的我 無疑是一件喜事

總之就是每周去花市都買

然後我盡量挑中小花型的

這兩天又買了幾盆

其中一盆西蕾麗幼苗

其他都是五十元開花株

有些已經明顯開盡  但是我本來就是買來試種的

所以沒差

這次買的蝴蝶蘭有些是因為問了不好意思不買

有些是到了這裡  隨便買

感覺這次買的沒有什麼特色



這盆其實我覺得漂亮

只是它應該只剩一星期賞花壽命

是商家從組合禮品中賣不掉又開太久拆下來用水草鋪一下

隨便賣的

花對比清新就買了




底下這盆

我也不曉得當時為什麼要買

蝴蝶蘭 這花色一大堆

後來想起  原來是葉根都很健康












這盆跟我之前誤買的那盆條紋很像

但是花的條紋較明顯  也較美

網路上好像很多外國人喜歡

叫金牌任務  有人說有淡香

但早上去聞沒發現
=======

過幾天開始聞到花香

是較淡的香味  有人說像肥皂  或是青草

是一種難形容的淡香











漸層   因為問了  就買了

這些都是便宜次級品




最後我回家前買了小苗西蕾麗  希望它能快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