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2 11:03:23AYC

COS

一個不太一樣的周五,結束了和一位不太稱職的房仲的預約,匆匆趕回辦公室的時候收到了一封來自人資的信:
我的COS已經被核准了。

儘管未來仍然充斥著些許的“可能性〞,儘管離流程跑完還要幾周的時間,頭皮卻已經開始漸漸發麻。也應證我年末在巴黎對於自己本身的猜想。
面對一成不變的事實及可預見的單調未來,會不由自主的萌生想要逃離穩定的念頭。做不知道幾年枯燥乏味的工作,蹲不知道幾年的水泥牢籠,如同被困在人生的某種陷阱裡面。想著想著,就覺得啊 -- 好想逃走。

自從人生進入自給自足的狀態,所有的人類行為都強制進入“極簡〞的狀態,為了閃躲“貧困〞的打撈,大多數進階的慾望都被自動淹沒在極簡主義的新浪潮中,失去慾望的驅動,面對單調的將來,我必須很努力地壓抑心底那股質疑人生的衝動。

這幾年四處漂泊,還是不知道人生該幹嘛。

下班之後,送YLC去了機場,想著另一種單調的未來,想著想著,頭皮又開始發麻了,眼淚卻還是不自不覺掉下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