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7 23:52:38Angelia

意外情機

“喀噠 喀噠“黛安娜.薩林達在馬車內聽著因為路程顛簸而發出的噪音,眼神呆滯的看著窗外陌生的風景,絲毫不理會在一旁喋喋不休的侍女邦妮。
“小姐 小姐 ”……
“小姐!!“!!!
“蛤 什 什麼事“黛安娜本來神遊在外面的心一下被邦妮的喊叫聲給喊了回來
“黛安娜小姐在別人在說話的時候出神是非常不禮貌的事情”邦妮皺了眉露出不高興的表情,像是刻意想讓對方覺得自己在生氣
“我對剛剛失禮的態度像你道歉”黛安娜苦笑 知道對方只是開玩笑假裝自己很不高興
“您這是怎麼了雖然老爺擅自決定了您的婚事但一切也是為了英格蘭的和平,您應該知道的“從小就侍奉黛安娜的邦妮與黛安娜的感情就像是親生姊妹一樣的深,哪裡會不知道她的心思呢
“這我知道所以我才沒有拒絕這個突入期來的驚喜,我只是…只是想到我馬上就要和一個我沒見過的男人結婚就覺得…“黛安娜自知這場婚禮是不可拒絕的,一旦拒絕了遭殃的不只是她和她的家族而且全英格蘭的人民啊
時間回到了兩天前的晚飯時間,黛安娜一天中最開心的就是吃晚餐的時侯,她喜歡和家人在一起聊著今天一天中發生的大小事例如她今天又為了什麼和他的哥哥比爾.薩林達鬥嘴或是和邦妮今天聊了哪些八卦
而這次黛安娜不得不承認今天的晚餐真的是最糟糕的一次。
免費小遊戲 2017-08-18 09:29:37

到處逛逛~http://avsex8a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