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8 17:10:13落楓*花神燁

男人,女人。

男人,真的是只用下半身在思考嗎?為何一定要強調「性」?
又為何愛一個人也一定要有「性」?
我不懂,理性點不是很好嗎?雖然人也是從動物演化而來的,
但如果只為性&只有性,那又與禽獸何異呢?
我也不是想當聖人裝清高,因為,我沒說要滅絕性,
而是,可以順其自然發生而別太過刻意索求嗎?
因為,我想證明是有男人可以只有上半身思考的!!

以為可以用身體抓住男人的女人,以為可以用身體挽留男人的女人,
以為付出自己身體是種愛的表現的女人,更是笨的可以,
因為,男人並不會因此給與承諾,
男人更不會因此停下腳步,男人也不會因此更加倍愛妳,
醒醒吧,別再做著美夢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