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5 23:21:43喵咪

6年囉~~~

時間很快的6年過去了~~ 我們就這樣相識了10年~ 在一起六年~
好不可思議喔~ 未來的每天還希望老公多多包容我~~多多讓我~
我這脾氣很拗~你辛苦了~~
常常悲觀的我~ 老公也是很辛苦的在聽我嘮叨抱怨~~
雖然有時候你講話真的蠻直接會讓我受傷或生氣~
但我就只是想聽聽你說些安撫我的話~~安慰安慰我~~
( 雖然你不太願意的感覺~ 好像都覺得我大人大種了~ 為什麼還要這麼不成熟的感覺~)
不過就是想要聽你說好話阿阿阿阿阿阿~~~
好吧~~純粹又再嘮叨了~ 老公阿~~ 祝我們六年快樂~ 雖然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
至少我們把握當下~ 對你的感情滿到不能再滿了~~但也是任性到不能再任性了哈~~
辛苦了~~也謝謝你一路陪我走來~
我不是個好女生~一直以來我都是一個很沒自信的女生~所以很常焦慮~很常悲觀~
其實很怕有人不喜歡我或是討厭我~甚至是自己喜歡的人不重視自己~或是自己在對方心中~
沒有像對方在我心中一樣重要~很鑽牛角尖~很愛胡思亂想~很有小劇場~
這麼多的缺點~也只有你願意這樣陪著我~包容著我~不對我放棄~
沒有身材沒有溫柔沒有臉蛋~就你這個笨蛋才會願意陪我這麼久拉~~~~~笨老公~
謝謝你~
咚咚咚小偷鼠 2019-05-26 17:02:33

我也是一個很不可靠的男生呢
多虧貓貓傻裡傻氣的跟著
一起經歷這麼多美好的時光
我已經不能沒有貓兒了
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