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2 20:11:17喵咪

五年八個月~~~

12點過後就是你的生日了~~ 抱歉~~除了第一年有親手做卡片之外~
剩下的每一年我都沒有任何表示~
因為真的不知道老公喜歡什麼想要什麼~問你也得不到答案~
謝謝你在我每一年的生日都給我驚喜~不過都讓我好內疚喔~因為我都沒送你東西~
最近因為尾牙表演~常常晚上都會跟跳舞的團友一起出門吃晚餐兼消夜~
也很謝謝老公都不會阻止我或是對我不開心生氣~謝謝你對我的信任~
(換作是我搞不好我沒辦法像你這樣如此的包容)
我會盡力調整的~~~~老公願意為我做的~我也要努力達成你所做的~~ 因為要彼此互相~~
也會盡量把自己的不爽心情或負面想法或不舒服感覺直接告訴你~
而不是悶在心裡~然後就對你態度不好~或是直接發脾氣~又或是跟你冷戰~完全不說話也不理你~
好~~~我要加油加油在加油~~~很多不好的習慣做法都要通通改掉改掉~~
老公我很愛很愛你~~先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健健康康~我也要永遠黏著你~
牽著你~賴著你~一直到沒辦法繼續下去為止~~~
今年農曆年好快就要到了~~我們又能賴在一起九天拉~~~九天耶~~~好多好多~~~ 很開心~~
我們還有一個4月份出國~~ 也是一樣~~九天~~~膩在一起九天~~~好興奮好期待喔~~
老公呢~~~也很期待嗎~~?

小貓喵喵小偷鼠 2019-01-22 20:19:47

我已經有這麼的好貓兒 就是禮物囉
本來我也就沒什麼在過節日或生日
自從小貓出現後 慢慢才開始有這些好的回憶
都要謝謝小貓帶給我的人生不一樣的好事喔
喜歡跟貓兒膩在一起
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