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5 13:17:49alleyli

追尋自己想要的夢想

  奔波了幾年,終於來到大學的盡頭。這些年,學習與打工的生活讓我收穫的不僅僅是成績單上了一個個“A”和一次次兼職過後的那些工資,還有那背後的艱辛和自我磨煉。大學幾年,我在學生會和班級裏都擔任過學生幹部,美麗的校園裏留著我忙碌的身影,雖然忙碌,卻很充實,同時我的能力也有很大的提高。我很慶倖自己在打工的時候沒將學習落下,相反,我的成績達到了保研的資格,這一點多少讓我有些安慰。可是讀研,卻不是我想要的。曾經寫過一片文章《沉澱的夢,讓我如何追尋》在校徵文比賽上獲過二等獎,那時的我很彷徨,不知道自己的夢在何方。經歷了這麼多,我發現自己的夢想越來越清晰,經過一番掙扎和權衡思考,我毅然放棄了保研,選擇了先就業這條路。或許這其中有家庭條件的壓力,但更多的是自己命運的抉擇。不管做出哪種選擇,我想我都不會後悔,路選好了就要義無反顧地走下去,去追尋自己想要的夢想除皺
  
  或許和我一樣的學生太多太多,我們都很平凡,我們都要為自己的學習而努力,要為自己的生活而奔波。這個過程的艱辛和背後付出的汗水只有自己體會到。苦的時候,累的時候,我真的很想找個安靜的角落放聲大哭,可是經過這麼多年,我發現我已經不會因為生活的種種苦難而流淚了。我總是安慰自己:當生活要玩你的時候,你要硬著頭皮去玩生活,看到最後誰會是贏家HIFU 醫生
  
  生活賦予我什麼,我會用加倍的酬勞回報它。在苦難的邊緣,我會帶著笑容和堅強,輕聲吟唱著,上路敏感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