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3 05:00:00柳雨少卿

战钦之死……復仇

萧玉锦<对决>凯克琳、玛丹尼娜

  故事中萧玉锦 会法语和英格兰语,他八岁到十五岁就学过西洋文。

 

● 战钦之死…… 妳差遣法国厨子剁他的肉块喂食蟒蛇,那我就以中国厨子杀猪方式回敬妳

凯克琳、玛丹尼娜听见开门后引动系绳的铃铛声音,眼前萧玉锦双手背靠在腰后一步一步走来。他胸前黑檀木雕刻十字架……木雕十字架是阿兹墨卡去年兴建的教堂。同此时敏感的她立即感受到萧玉锦和身边二人是一股杀气,她没有迟疑就掏起桌柜旁的短枪朝向前,频频呼唤着--贝里斯艾力,普鲁阿瑟夫,安玄泰。

萧玉锦手摸着桌上精致刺绣的桌毯。他低沉回应:「妳不用喊了,那三人已经魂断飞去见玛丽亚……我问几句话便离开。」凯克琳、玛丹尼娜依然举着短枪,一双斗杀的虎眼没有松懈。她内心嘀咕着……莫非你是想为二个月前那次扣押教堂的物资来讨回公道吗?

萧玉锦静默,冷冷瞥一眼看胡育军。胡育军走向左边一步说:假借违禁品偷走教堂物资的十多位日本警卫全被我和都庚年杀了。萧玉锦手拿起有红酒的杯子,看了看红橙酒色缓缓一语:「战钦之死……妳是主谋,中国人有句道义的典故,冤有头,债有主。」话语甫落这一瞬,凯克琳、玛丹尼是畏惧的心虚,颤抖的手也扣下扳机,砰--轰出热炙子弹。但却打偏到柜子,都庚年往前跳踏步来到萧玉锦身前,摆明着护卫姿态,妳若再开枪我立即挡下子弹。

「都庚年向来勇胆十足,胡育军谋定后动,然而此事由我先动手,待会会交给你俩人。」 都庚年立即连踏退三步。

萧玉锦手指一转酒杯内的红酒洒落下在桌毯上。 「法国或许没看过中国厨子杀猪,我们厨子会用铁钩串起链锁条吊着猪,然后会先放血,接着就是交给你俩人来办了。」萧玉锦话语至此,他又拿起一个酒杯,这是空杯没有酒。他抬起手酒杯靠向窗户透着阳光……

这时凯克琳、玛丹尼娜又开枪,或许她直觉可以杀掉萧玉锦,我这一次不会打偏。可惜她错估了萧玉锦的武功,萧玉锦内心预料她必然趁机来开枪,因此他全身内劲已经汇聚,手扣下扳机的细微声他就拍下桌,子弹射出已经被小圆木桌翻起挡住,子弹即使贯穿也歪了方向。

萧玉锦手一甩起酒杯以拇指扣断后端柱脚,手指夹住掷射出后端柱脚。这一瞬间精准已经插入玛丹尼娜的脖颈。这时凯克琳、玛丹尼娜哈口嘴开……她感受到刺痛,但她又不敢伸手來拔掉玻璃后端脚柱……

萧玉锦冷眼肃杀如深夜狼般走向她,左手二指轻轻一拍摁她肩膀,这一霎那间玻璃杯脚柱脱离弹飞--萧玉锦踏步侧身闪过喷溅的血!胡育军手拿起绳套,都庚年拿着灰色麻袋直接套住玛丹尼娜她的头颈,待会我俩扛妳到下方地窖就划剖开妳的肠肚。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