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4 00:57:09柯桑。

說一聲再見

 
 自從規劃了整整半年的計畫被硬生生取消之後,我們便沒有任何的交集。
 
 那個晚上,我哭了整整兩個小時。
 
 在他人的眼裡,我像是個期待今天學校校外教學的孩子,在校車還沒有來到家門口接我時,便早就把所有的用品都齊全放在小書包裡,背在肩上,坐在家門口的椅子上,兩隻腳ㄚ還不時地晃著,期待著今天的旅行。
 可是卻突然間下了場大雨,太陽公公不見蹤影,白色雲朵也轉變成灰黑色的,突然的,我開始大哭了起來......


 其實我真正難過的,是我們之間那逐漸腐爛的根,不論我尋了多少醫術高明的醫師,想盡各種辦法試了多少良藥,抑或者只是單純地給予適度的溼度與溫暖,卻仍然發覺沒有絲毫起色外卻也變得更加脆弱不堪。


 要是可以的話,我們能在塌陷崩落的最後之前,至少好好的說一聲再見嗎?

上一篇:離開水的魚

下一篇:小小的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