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1 08:52:24amie

《說愛就翻臉》官敏兒

男主角是這樣:

也許愛情對有些人來說,就像一種沒有壓力的速食品,可是對他而言不一樣。在他心裡,愛不僅僅是一種疼惜憐愛的感情,那是需要付出的、是需要責任和用心經營的。可是當他沒有辦法,也沒有那種機會再去為對方付出的時候呢?

女主角是這樣:

他從來不許人在他面前說愛,但是他對她做的每個動作、每一句話,卻又飽含著戀人間的親密曖昧與霸道佔有。是,這的確會讓她怦然心動,可是在心動過後呢?再進一步地確認彼此呢?他辦不到,他嚴厲抗拒著那一種親暱相屬的關係。

原本我覺得男主角很自私!

但其實他是因為太珍惜、太重視,所以女主角是全世界最碰不得的那一個。

嗯,就是膽小鬼!

幸好後來醒悟:「我錯了,以前是我太笨,以為只要不把愛說出口,那麼在我臨死之前就不會懷抱著對誰的愧疚而闔眼。但是現在,我對彩虹還是覺得很抱歉,為了要提前離開她而抱歉,更為了自己從來不開口說愛她感到愧疚。」

哼,難道男人一定要死到臨頭,才會懺悔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