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5 22:38:40ANN

ThAnKS 067 森手

有些人用一些簡單的心做著簡單的事情
但這些簡單其實一點都不簡單
那些過去累積的事物都在骨子裡
或許只是因為應該努力的執著所以繼續用心
天給了一方
所以可以繼續 
因為那一份心意
所以可以被子女感受而願意傳承
當然某些事物我都知道那就是行銷 那就是手法
但那就是今天之必然與必要
如果你無法讓人們看見
你那些努力與堅持就都毫無意義
當然你可以說意義在其本身的當下就存在了
但也就像那個"生活工藝"的初心
因為你只剩下工藝可以去討生活
很簡單 卻也很實際
腳踏實地的就這樣努力的在那個產業裡
面對著世界的變化他走上了高潮也走過了夕陽
而因為孩子都看見了也願意一起邁向未來
為了那個初心而勇敢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吧
有些人就是傻傻地堅持著甚麼
但其實那些溫度都在其中
一家人能一起努力的心意都在其中
並不一定最會說 但一定用心做
或許他的作品都會在每個人的家中成為那個重要的一角
深刻的被那首詩所感動
或許那就是親情的豢養 
用心而你將看見未來的希望與可能
而那種保留了歲月的細心很令人感動
而那個最重要的宗旨都是家
moriii
mori 森林/ idea創意/i我
但或許是因為最重要的那份心意 
那份讓家具成為乘載你的生命歷程的載具
這一天的家在心裡
或許之於我真的就是如此 所以我才會扛著那個箱子到處去吧

給用心的人一點鼓勵 FB搜 森手木工 moriii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上一篇:ThAnKS 066 飽食

下一篇:ThAnKS 068 複雜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9-11-13 10:4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