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5 22:33:36ANN

ThAnKS 064 包子

貼心的人兒,迢迢來到還帶了一個我可以吃的食物😂😂😂,難怪你家那個愛不釋手,但你還是跑來約會😊😊😊,某人還在忙,而你也義氣的挺著去聽分享會,知道你很開心很好,大概就是ㄧ個契機,我們常說某些註定,總是悄悄的提醒著什麼,所以聽完簡吉的音樂會再來分享囉,幸虧我的老師們個個很有趣,所以讓你沒有想中途放棄😊😊😊挺有面子的,也不枉我總說我身邊總是些有趣的人兒👹👹👹至於那陣奇妙的酒味.....應該就是那個說著鬼醫院的傢伙🙈我再幫確認一下🤪🤪🤪

Ps兩陣酒味之後,我搜尋著來源,東張西望,右手邊三個座位的位置上,某人正喝著黃色液體,瓶子內的液體一飲而盡,本想問她🤔但沒多久輪到她上台,滿臉紅暈🙈🙈🙈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上一篇:ThAnKS 063 家

下一篇:ThAnKS 065 甜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