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8 13:27:18ANN

耳ㄚ孔 (ˊ● ω ●ˋ)行ㄚ睞ㄟ大小事7大呼小叫

行ㄚ睞ㄟ大小事7

一堆人的大呼小叫.....

老爸:XX你來騎,你很丟臉會騎摩托車,但連腳踏車都不會騎...來來來 騎上去 看遠方.....到底會不會啦 ....連煞車都不會

小孩:我忘記怎麼煞車了啦

八婆(台):看樣子低座位比較好騎的樣子

爸爸(台):騎一圈了 叫他學他都不學
小孩:我就不會阿.....阿罵有沒有有防蚊液...媽媽防蚊液的台語怎麼說...

媽(台): 媽~~~我們有沒有那個就那個擦怕蚊子咬的那個啦,他要騎車怕蚊子咬.....

八婆(台):我找找....
八公(台):啊我就看騎得很好啊....

一陣會穿透耳機的大呼小叫,其實好像是在修理腳踏車👹👹👹

PS:給不記得前面的...九婆因為已經九十多,八婆是因為八十多,我巷子裡的都是些大老們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