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8 08:31:54ANN

耳ㄚ孔 (ˊ● ω ●ˋ) 行ㄚ睞ㄟ大小事6里麥擱唸阿!!

巷子內的大小事- "里麥擱唸阿!!"

這麼早能有甚麼事!?
沒錯就是很有事!!!

大清早的隔壁九婆今天要上教堂,女兒似乎沒有那個習慣,他家的上帝可能只有媽媽信吧!? 我不清楚...但這不是重點...

一早九婆要出門,女兒交代回來要幫她買東西
九婆慣習得很大聲的關上門(註一)
然後在門口碎念:"東西也不要自己買,東西怎麼這麼多,.....阿外面鞋子怎麼這麼多....".....一直碎(註二)

然後又彎進門內,.........

突然女兒放聲"大罵"(大概80分貝吧.....本來要默默打開分貝測量): "立麥擱念阿!!......一直唸,你以為我願意嘛!?東西不見就不見了,你念她就會回來歐,你就知道我最討厭人家念我,你還一直要念,東西不見就不見了,我要說幾次,你到底要念幾次阿...."

然後一陣靜默......然後不知道是誰就開門,然後騎上摩托車出門了....

PS: 無聊的我心中OS:有時候真的不要距離太近,而距離近的人就知道閉上嘴,那壺不開題哪壺是會被討厭的,媽媽的關切請適度,太多情況人家自己都過了,你到底還在執著甚麼!? 世界上大概很多紛擾都是這般吧......我的事情我過了就好,你只要管好你自己不行嗎!?尤其......真的不要碎念.......(老人的節儉要適度)

就說我不愛住在這樣的地方,家裡大小事都有人在聽....隔牆有耳是真的Ψ( ̄∀ ̄)Ψ

(註一)她家的門就是為這麼大聲沒事嚇死你的那種大聲.....應該是緩衝機關壞了一直沒有修 但是也可能故意不修 因為這樣有人開門重聽的九婆才會聽見 我自己這樣想啦 反正聽見啥九婆都自己篩選)

(註二)我會聽見是因為我那時候在客廳縫扣子跟她只有一牆之隔,然後距離約三公尺而已
(後來她彎進去後因為距離變遠所以我以為她出門了,結果是彎進門內繼續碎唸)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