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7 11:56:29ANN

耳ㄚ孔 (ˊ● ω ●ˋ) 行ㄚ睞ㄟ大小事5老杯危險了

今日最爆笑
<<請自己轉譯台語太難寫>>

九婆:早上,聽到一女孩說"我的老杯危險了".....
我嚇了一跳回頭看到底怎麼回事,就說是五號的選舉口號......
八婆:ㄚ你要選誰啊
九婆:還能選誰....不過現在的人競選口號還真是嚇死人
害我想說誰的老杯危險了!!!😂😂😂

一團人又七嘴八舌地討論要投給誰
然後我又聽到竊竊私語

八公:不知道在不在 ㄚ她應該不能投吧 從台北回來的 
應該也沒有戶籍遷下來吧
八婆:我聽說他是這邊人ㄚ
八公:ㄚ應該不能投啦 不用跟她說啦

我明明坐在客廳他們又當我隱形了.......👹👹👹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