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0 10:51:25ANN

耳ㄚ孔 (ˊ● ω ●ˋ)新生生活

可愛的小朋友又遇到我,瞎聊著

我問說:新生生活還好嗎!?

小朋友:因為上了醫學院,讓我更不信任醫生了!!

我:!?甚麼意思!?

小朋友:你看看,我們現在這個樣子,以後我們會是醫生耶...真令人不敢相信!!

我:你現在還只是醫學生,正在打基礎,未來真的到站到刀台上才是真正的醫生的第一步!!(我又大放厥詞了)

這些孩子是非常有求知慾望,也很努力的,幾次看著他們,真覺得不知道他們的未來會變成甚麼樣子!?但我也淡淡的疑惑到底他們現在上課難道沒有遇見可以成為榜樣的師長嘛!?還是因為他們對自己的觀察跟真正的醫師很有距離,自省力強的人應該就會覺得很匱乏吧!!但或許也因為焦慮嘛!?這或許是每個人自己的狀態,不要急躁的去想著未來,因為如果沒有過好現在,哪來的未來!!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