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6 05:34:59agnespx4

成功挽回前男友,有好方法嗎......

成功挽回前男友,有好方法嗎......


想成功挽回我前男友,他年齡比我小,雖然我們只交往了没多久,我們分手了1個月了 
當時我一直不放棄他,他說給彼此1個月的時間好好想想這段感情真的走得下去嗎  
所以我1個月都沒有找他,他也没找我,他是真的想和我分手了嗎? 

最近卻越來越想他,我有簡訊給他,但他都沒有回我 
我有試著忘掉他,不是沒有努力過而是捨不得,我真的很愛他 
朋友有勸過我,這樣只會讓你自己痛苦罷了,但我覺得,只要可以愛他有甚麼不好 
只怕我再也沒機會而已?怎麼成功挽回前男友感情?

..................................................................................................

你成功挽回前男友,挽回後呢?他愛你嗎?

小妹妹,你還是想清楚一點吧

我不知道你們分手原因是什麼?

你們交往過程中二人要一起成長
情侶交往某個階段都是會這樣的,累了,煩了
二人要一直維持好感情,可能需要用點心

像我和男友還没發生感情上的問題時

我們二人感情很好
也没有在吵架,但是男友卻對我說

二人感情變淡了,我男友提出分手
那時心裏蠻難過的,我真的很愛我男友

我一直都没有要放棄他
這當中我一直要挽回男友的愛情

但真的是很難,我那一陣子心情真的是無法形容的痛苦
直到我一位同學知道我的情況

也安慰我,他說要幫我想想方法,過了一星期
我同學就給了我一個網站的文章

那時我告訴他我真的没有心情看

我同學才說,他的朋友和我一樣情況

在這裏有解決她的問題

於是我聽了同學的話,才去看了一下
我看到文章真的寫的很好

我發現裏面還有許多挽回技巧

我利用了這些技巧去做
慢慢才挽回男友的愛情

這些文章帶給了我不同的想法,對我幫助很大
這當中雖然辛苦,但我挽回男友的感情

再辛苦我也值得,若你堅持要挽回,也不是不行

怕你又受傷一次,不過你有空可以去看看這篇文章

我想成功機會還是有的
可以搜尋一下這篇挽回文章

你被對方拒絕或對你講了重話嗎
很好找到,最後祝你成功+幸福


 



美好生活 2020-07-26 15:44:11

hamer candy:http://www.hamertw.com/shop/ha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