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4 05:19:26agnespx4

分手後後悔,是我提分手的......

分手後後悔,是我提分手的......

我提出分手,卻後悔了,大家可以把遠距離的愛情說清楚嗎? 
都怪我,因為遠距離愛情,男友不常在身邊,我就會胡思亂想 
導致我提出分手,怎麼辦?我要如何挽回男友? 


**************************************************************




你分手後後悔,其實,每段愛情都是不規則的,感情,是靠自己去創造的
你想知道的...應該是如何挽回,好吧,你應該知道,對於遠距離來說,”信任很重要吧
剛開始,或許還會有些許的不安,可是如果你們真的相愛,就該信任彼此
這真的是很重要的,遠距離,代表一定是不能常見面嘛,所以我覺得,常常保持聯絡很重要
不然...感情會慢慢的變淡吧...會感覺,好像若有似無的樣子,就是好像沒有男/女朋友的感覺
我認為,常常一通關心的簡訊或是電話,是不錯的選擇,即使不聊什麼,也會讓人感到窩心呢
遠距離愛情要維持住的確不容易,像我朋友是遠距離愛情,只有每二個月見一次
結果我朋友因為受不了男友不在身邊,也是提出分手,没多久我朋友就後悔了
這是去年中旬的事了,不過去年底二人又在一起了,我朋友知道自己不對,想要挽回男友
但男友卻不想復合,他不放棄男友,因為實在放太了很多感情下去了,我朋友上網去搜尋一些資料
卻看到一個不錯挽回文章部落格,裏面說到一些愛情文章,她覺得對她蠻有幫助的
因為這些文章都是心理學專家的老師寫出來的,所以才會有所不同,我朋友很用心去看文章
而在一段時間後二人愛情更好,我自己也蠻驚訝的,現在我看到他們二人感情很好
所以你若有空去搜尋這則叫做 [ 追求或挽回中常犯的錯誤 ]
希望回答可幫到你,先說到這,我要去忙一下,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