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3 12:03:24Evelin

【下午茶】姊喝的不是咖啡,姊喝的是崇拜!五月天石頭開的咖啡廳-iNPUT 音舖



好久沒有寫新文章了
2017年第一篇文章就要來寫我最愛的五月天>///< (迷妹上身) 

今天要來介紹的這間咖啡廳其實就是「五月天石頭」開的
他就開在我上班的公司附近!
至於上班這麼久怎麼都沒有發現它的存在

是因為放眼望去幾乎整間都是樂器
大概整間店(包含地下一樓)大概只有八分之一是咖啡廳 
所以大家都不知道他其實也是一間咖啡廳

座位也是少少的,所以每次經過,都會默默的略過他XD
是後來有天我們上網查,才知道原來是五月天石頭開的
身為資深迷妹的我,當然不能錯過打卡踩點的機會啊!



我真的沒有騙人!放眼望去真的通通都是樂器XD
就算是資深迷妹,也會一不小心的錯過

連我們進去坐下要點咖啡喝的時候,店員還很意外地問我們
:「你們是怎麼知道這裡的?通常大家都以為這裡是樂器行」

我當然不會承認我和我朋友追五月天追到店裡來了 哈哈哈 

但請原諒我,因為太興奮了所以MENU甚麼的都忘記拍了 ...





這邊的飲料很簡單,就是簡簡單單的咖啡
如果不喝咖啡,還有簡簡單單的紅茶拿鐵 
不喜歡紅茶拿鐵,更有巧克力等飲品可以做選擇 

拿鐵的咖啡豆還是自己烘焙的
咖啡喝起來不酸澀,無糖喝起來卻有甜甜的香味 
牛奶打得很綿密!溫潤順口真的是一杯好咖啡~

紅茶拿鐵也很不賴
原本看別的部落客介紹,是有甜點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晚上的關係 
所以沒有甜點的選項,覺得有點可惜 
下次有機會想要嘗嘗看!


photo from iNPUT Café 音鋪咖啡

去iNPUT的粉絲團發現,他們每個月都會有精心挑選的單品咖啡
如果有去音舖喝咖啡但不想喝拿鐵之類的,推薦可以去試試看他們本月推薦的單品咖啡~



iNPUT的點單還很特別的用特製三聯單
這樣可愛的小巧思,讓我不禁會心一笑 









這邊有各式各樣的樂器
不只是吉他、貝斯、甚至是爵士鼓、樂器相關配件都有在賣 
在我們喝咖啡的時候,還有很多人是專程來買吉他、現場試音

除了咖啡廳的音樂都是有特別挑選過的之外 
穿插著試音的琴聲,真的很不錯~





在滿滿音樂與樂器的咖啡廳,彷彿進入到另一個世界 
隨便拍一個PICK,拍成彩色及拍成黑白的都別有一番風味 



更讓人興奮的是,裡面還有擺著怪獸的簽名琴
雖然不會彈吉他,但是還是很想要擁有一把,就算擺在家裡也開心>///<



連牆壁的磁磚,每一格都不一樣 
No Music, No Life! 



如果,你也是五月天歌迷
如果,你也是音樂愛好者
如果,你也是樂器蒐藏家

如果,你想買樂器 
如果,你想喝咖啡
如果,你想要放鬆

非常推薦你來iNPUT喝咖啡、聊是非、聽音樂、買樂器

iNPUT音舖可以達成這些所有的需求

我承認我是迷妹,但迷歸迷還是真心推薦!
離開之前,店員還送了我和我朋友一人兩個八三夭的紅包袋沾沾喜氣

不知道下次去有沒有辦法看到五月天或其他樂團的團員?
突然開始期待了起來~

----------------------------------------------------

【iNPUT Café 音鋪咖啡】

營業時間:13:30-21:00

電話:02-2737147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70巷7號

官方粉絲團: iNPUT Café 音鋪咖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tgbhn5 2020-09-05 18:47:42

~~感謝分享,文章寫的不錯~~



http://www.poxet-60.tw

乙級美睫師0915551807 2018-11-14 15:00:33

很棒的分享
http://news.pavilionup.com

免費小遊戲 2017-05-09 21:17:37

到處逛逛~http://www.cnutav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