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2 09:46:13aggartpra

 黑色長款針織衫搭配 國慶出遊必備

國慶期間,趁著明媚的天氣來一場旅行,那該如何穿衣搭配呢?清新甜美的碎花裙,柔美細膩的針織衫、寬松休閑的牛仔褲,都可以打造最佳的出遊裝。一起和小編來學學黑色長款針織衫搭配,為你的沿途增添更多的美景。


黑色長款針織衫搭配

黑色長款針織開衫,沒有紐扣的設計,就這樣隨意的敞開穿,舒適簡約,特別有型。內搭白色T恤下穿牛仔褲,球鞋,春季出遊這樣穿舒服便利。


黑色長款針織衫搭配

公主袖的長版針織衫 ,珍珠的分散點綴,即使是一身黑色的裝扮也給人很清爽幹凈的感覺。


黑色長款針織衫搭配

豎條紋寬松針織衫,復古優雅的圓領設計,滿版坑條針織款式,設計感很強,造成視覺上的立體感,上身很顯瘦,內搭長款襯衫,下穿打底褲,締造豐富層次視覺,非常顯瘦。


黑色長款針織衫搭配

黑色的長款針織衫配上黑色蕾絲長裙,整體的黑色造型神秘迷人。大型的方形包時尚特別。


黑色長款針織衫搭配

潔經典款式的長款針織衫,是女人們衣櫥裡必備的一件,無論搭配什麼服裝,它都能夠完全勝任。一定厚度的長款針織衫,在這個早春時節不會感受低溫的侵襲,深色的配色讓你膚色更顯白皙,搭配短褲就會變得隨性又可


黑色長款針織衫搭配

黑色的長款針織衫搭配上優雅大方的碎花連衣裙,整體感覺十分優雅美麗,散發出濃濃的女人味。



Shiny,Health,V面,Beauty,濕疹,透明質酸,Botox,瘦面,提升,去斑,去紋,暗瘡,埋線,眼袋,黑眼圈,,凹凸洞,減肥,減脂,去脂,減脂增肌,增肌,微調,毛孔粗大,脫墨,膠原增生,美白,皮膚敏感,經絡淋巴,收緊,激光,童顏,皺紋,小氣泡,BB膠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