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0 14:27:26aggartpra

俄羅斯與中國考慮成立聯合寶石交易所

北京時間9月27日凌晨消息,媒體周五報道稱,俄羅斯和中國正在計劃設立一傢聯合交易所來進行寶石和半寶石的交易。

這是卡拉特公司首席執行官康斯坦丁-佈寧(Konstantin Bunin)在周四宣佈的消息,他在新聞發佈會上說,公司已經收到來自中國北京黃金交易所(CBGE)和北京金融資產交易所(CFAE)的提議,希望以上海鉆石交易所為范例,設立一個寶石和半寶石的交易大廳。

康斯坦丁-佈寧說,“這個概念如此有吸引力,俄羅斯自然資源和環境部,雅庫特和印古什共和國政府都立即對我們的提議表示瞭支持。”他表示,按照目前的做法,俄羅斯企業需要在上海鉆石交易所進行註冊,才能向中國供應鉆石。

康斯坦丁-佈寧表示,“此外,不少玉石,琥珀、鉆石以及翡翠被從俄羅斯走私到中國。將被創建的這個交易所可以讓寶石的流動合法化以及正常化,最終將是透明的交易,同時也會有大量的寶石從中國進入俄羅斯。”

康斯坦丁-佈寧還說,還有一個創建俄羅斯和中國珠寶協會的計劃。

卡拉特集團專業從事黃金開采和鉆石以及黃金的加工,在俄羅斯,香港,中國大陸以及加納都有業務。 (孔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