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1 10:43:19aggartpra

蘭蔻粉水配什麼乳液面霜,蘭蔻粉水配合什麼用,蘭蔻粉水搭配什麼用

蘭蔻粉水搭配倩碧卓越潤膚乳(倩碧黃油)

粉水可以搭配倩碧卓越潤膚乳,粉水塗在臉上塗在臉上一點也不粘膩,反而會很清爽,吸收力也很棒。而乳液質地很綿密,延展性更好,一點點就可以塗整臉瞭,而且是比較滋潤的,如果油皮用這款的話就可以不用面霜瞭,幹皮的話如果覺得不夠用還是要再疊加一層面霜保濕效果會更好。

倩碧傢總是宣傳這個黃油隻是用來打底的,不過這個“黃油打底”的用法是針對的是特定場合——倩碧三部曲來說的。如果沒有買另外兩件產品,而是手上剛好有蘭蔻粉水這種保濕柔潤水,就沒有必要把這款乳液用在潔面後護膚的第一步。直接是潔面後,先用蘭蔻粉水,後用倩碧黃油,最後用防曬霜就可以瞭。

蘭蔻粉水建議搭配蘭蔻水份緣舒緩乳液

蘭蔻粉水雖然質地較為粘稠,但是卻無法代替乳液。而蘭蔻粉水搭配蘭蔻水份緣舒緩系列的乳液是不錯的選擇,因為蘭蔻水份緣舒緩系列乳液具有高效保濕並且強化肌膚天然保濕屏障,防止皮膚水分的流失,舒緩皮膚承受的壓力,保護肌膚並有效對抗外界環境的傷害。

蘭蔻粉水搭配蘭蔻美膚修護乳液

蘭蔻粉水可以搭配蘭蔻美膚修護乳液,這是因為蘭蔻美膚修復乳液含有水楊酸脂,可以有效抵禦外界的傷害,有效鎖住皮膚中的水分。而經過水分筆測試結果,可以測試出蘭蔻美膚修護乳液在使用前,皮膚水分為34.4%、油分為23%,在塗抹蘭蔻美膚修復乳液以後,皮膚的水分為83.4%,油分為26.6%,而蘭蔻粉水也具有補水保濕的效果,兩者在一起能夠有效給皮膚補充水分,使皮膚整天水潤。

蘭蔻粉水建議搭配水份緣舒緩凝霜

蘭蔻粉水可以搭配蘭蔻水份緣舒緩凝霜,能夠舒緩臉上緊繃感覺,減少臉上紅血絲的發生,使皮膚免受紫外線的傷害以及精華皮膚,鎖住臉上水分的哦。

蘭蔻粉水建議搭配香奈兒山茶花保濕面霜

蘭蔻粉水建議搭配香奈兒山茶花保濕面霜,因為香奈兒山茶花保濕面霜能夠有效解決臉上幹燥的現象,鎖住臉上的水分。這個面霜被眾多愛護膚的妹子極力推薦,其保濕效果也是相當的驚人,因此小編也推薦給搭配蘭蔻粉水的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