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30 12:21:31aggartpra

麻省理工學院成功研制出生物橡膠

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科學家已成功研發出一種生物橡膠。這種可被人體分解的聚合物可應用于醫藥領域。
 
  據報道,世界各大研究中心已紛紛向該學院咨詢,希望能獲得這種生物橡膠的樣品,以進行更多的生物醫學應用研究。

  據一些外科移植專家說,由于這種生物橡膠具有多種生物組織的特性,因此可將它應用于心臟組織、血管、軟骨、骨骼等組織器官的設計,供移值用。此外,研究人員還表示,這種生物橡膠除具有韌性強、可分解、價格低等特點外,還可根據實際需要調整其分解體積與其它特性。

  研究人員說,雖然該產品目前尚未通過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的審核,實際應用在人體上,但由于組成這種生物橡膠的主要兩種成分都是無毒的(其中一種為甘油,是早被廣泛使用于人體的物質;另一種也早在1996年獲FDA核準),因此,相信這種橡膠會很快通過FDA審核。/**/

 放盤 創業 買賣生意 生意 頂讓生意 生意放盤 生意創業 轉讓 做生意 生意出讓 茶餐廳放盤 小食店放盤 美容放盤 補習社放盤 茶餐廳頂讓 小食店頂讓 美容頂讓 補習社頂讓 茶餐廳買賣 小食店買賣 美容買賣 補習社買賣 茶餐廳創業 小食店創業 美容創業 補習社創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