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30 11:52:57aggartpra

黑龍江大慶局進一步加強醫療器械廣告監控工作

為嚴厲打擊醫療器械虛假廣告,維護醫療器械廣告市場秩序,規范企業行為,保障人民群眾用械安全有效,根據《2006年全省藥品、醫療器械市場重點整頓工作實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近日,我局在全市范圍內進一步加強醫療器械廣告監控工作。

 
一是建立健全醫療器械廣告監控制度,對在我市媒體發布的醫療器械廣告,實行登記制度;對市局查出的違法、違規廣告訊速通報各分局,實行信息共享制度;為收集醫療器械廣告信息,制定了監督卡、違法醫療器械廣告通知書;對違法、違規、虛假醫療器械廣告及時移交當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門依法查處,目前已移交違法廣告17起。

二是設專人負責醫療器械廣告監控工作,進一步加強醫療器械廣告監控人員對《中華人民共和國廣告法》、《黑龍江省醫療、藥品、醫療器械廣告條例》等相關法律法規知識的學習,努力提高業務素質和監管水平,提高醫療器械廣告監控的工作質量。

三是做好宣傳工作,提高人民群眾對違法、違規、虛假醫療器械廣告的防范意識和識別能力,充分發揮人民群眾的監督作用,加強與相關部門的協調溝通,形成全方位、多層次廣告監督和聯合打擊虛假違法違規廣告的監管模式。

放盤 創業 買賣生意 生意 頂讓生意 生意放盤 生意創業 轉讓 做生意 生意出讓 茶餐廳放盤 小食店放盤 美容放盤 補習社放盤 茶餐廳頂讓 小食店頂讓 美容頂讓 補習社頂讓 茶餐廳買賣 小食店買賣 美容買賣 補習社買賣 茶餐廳創業 小食店創業 美容創業 補習社創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