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5 10:16:36aggartpra

郭聲琨除夕夜檢查北京春節安保並慰問執勤人員

1月27日晚,國務委員、公安部黨委書記、部長郭聲琨深入北京市基層公安所隊和街面執勤崗,實地檢查春節安保工作,看望慰問在一線執勤的公安民警、聯勤武警、公安消防官兵、警輔人員和治安志願者,向大傢致以誠摯問候和新春祝福。圖為郭聲琨在南池子路口執勤崗慰問執勤民警。  1月27日晚,國務委員、公安部黨委書記、部長郭聲琨深入北京市基層公安所隊和街面執勤崗,實地檢查春節安保工作,看望慰問在一線執勤的公安民警、聯勤武警、公安消防官兵、警輔人員和治安志願者,向大傢致以誠摯問候和新春祝福。圖為郭聲琨在朝外大街派出所巡邏警務站與治安志願者親切交談。

  原標題:郭聲琨除夕夜檢查北京春節安保並慰問執勤人員時勉勵大傢 盡職盡責奉獻無悔忠誠 用心用情守護萬傢平安

  除夕的北京張燈結彩、火樹銀花。在這舉國歡慶、萬傢團圓的時刻,國務委員、公安部黨委書記、部長郭聲琨1月27日晚深入北京市基層公安所隊和街面執勤崗,實地檢查春節安保工作,看望慰問在一線執勤的公安民警、聯勤武警、公安消防官兵、警輔人員和治安志願者,向大傢致以誠摯問候和新春祝福。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按照孟建柱同志要求,始終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認真細致紮實做好各項節日安保工作,盡職盡責奉獻無悔忠誠,用心用情守護萬傢平安,確保廣大人民群眾喜慶祥和歡度新春佳節。

  北京的大街小巷、廣場商圈,到處洋溢著歡樂的氣氛。寒風中,首都民警在崗在位,精神抖擻。郭聲琨先後來到南池子路口執勤崗、王府井步行街北口1分鐘處置點和朝外大街派出所巡邏警務站,檢查街面執勤、巡邏防范、交通疏導等情況,向執勤人員致以親切慰問,感謝大傢為維護節日安寧付出的辛勞、作出的貢獻。郭聲琨說,節日的平安,萬傢的團圓,離不開你們的堅守和付出。希望大傢繼續發揚勇於擔當、連續奮戰的優良作風,以滿腔的熱忱、規范的執法、熱情的服務,全力完成好春節安保各項工作任務,讓廣大群眾安安全全、開開心心過大年。

  在東城消防支隊金寶街中隊,郭聲琨詳細瞭解轄區煙花爆竹燃放、火災接處警等情況。他指出,近期降水偏少、風幹物燥,維護節日消防安全任務艱巨。要在全面排查整治消防安全隱患的基礎上,紮實做好滅火救援準備,積極會同有關部門引導群眾按照規定燃放煙花爆竹,切實做到防患於未“燃”,全力確保消防安全。看到值班備勤的公安消防官兵裝備齊全、枕戈待旦,郭聲琨給予肯定,希望他們時刻保持高度戒備狀態,切實做到聞警即動、快速反應,有效預防和遏制火災事故,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郭聲琨強調,節日安全和社會穩定工作,容不得絲毫麻痹和懈怠。各級公安機關要以對黨和人民高度負責的精神,全面加強社會治安防控,嚴厲打擊違法犯罪活動,盯緊抓牢防恐反恐、大型活動安保、消防安全等工作,大力加強春運安保和道路交通疏導,進一步改進工作方式、強化服務措施,努力為人民群眾生活出行等提供更好服務,為廣大人民群眾歡度佳節創造良好環境。郭聲琨還說,我們的民警一年到頭連續奮戰,很少得到休息。各級公安機關要在嚴格管理隊伍的同時,切實關心關愛民警,科學安排勤務,合理使用警力,加強後勤保障,努力使大傢始終保持昂揚鬥志。

  在北京市公安局指揮中心,郭聲琨聽取全市除夕安保工作情況匯報,視頻連線一線公安執勤點、檢查站和空中巡邏直升機組,向廣大執勤人員致以親切慰問。他說,習近平總書記強調,“我們要讓真情大義像春風一樣吹遍神州大地,吹進千傢萬戶,給每一個中華兒女帶來溫暖”。在春節安保工作中,廣大民警舍小傢、顧大傢,堅守一線、無私奉獻,充分體現瞭人民公安為人民的真情大義。希望大傢再接再厲,全力以赴,高標準完成各項節日安保任務。他強調,新的一年裡,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牢固樹立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以“聞雞起舞,登高望遠,擼起袖子加油幹”的精神,從嚴從實從細抓好保穩定、護安全、促和諧各項工作的落實,全力維護社會大局持續穩定,不斷提升人民群眾的安全感和滿意度,以優異的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的勝利召開。

  北京市委副書記、市長蔡奇,公安部黨委副書記、常務副部長傅政華,部黨委副書記、副部長黃明,部黨委委員、副部長李偉,北京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張延昆,公安部黨委委員、副部長、北京市副市長、公安局局長王小洪分別參加檢查慰問。(圖:張建鑫)

私家偵探 捉姦調查 商業調查 尋人 搜證 跟蹤 狗仔隊 背景調查 通姦證據 子女行蹤 個人起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