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5 09:42:43aggartpra

廣東男性逼婚壓力全國第3 彩禮起步平均61186元

又到一年“逼婚”季,中國男女婚戀觀調查顯示———

  金羊網訊 記者林曦報道:春節臨近,又到父母“催婚”季。近日,國內某婚戀交友平臺發佈《2016———2017年中國男女婚戀觀調研報告》,報告圍繞當前社會最為關註的“剩男剩女”、“婚前財產公證”、“逼婚”等熱點話題展開。該報告顯示,近幾年,逼婚壓力持續上升,廣東男性逼婚壓力全國第三,而廣東女性的彩禮起步金額平均值為61186元。

  中國男女婚戀觀調研報告顯示,去年被父母逼過婚的受訪男女比例分別為56%和50%。從全國區域來看,單身男受到逼婚壓力最大的省份依次為江西、河南、廣東、安徽和陜西;女性則為江西、安徽、河南、上海和雲南。

  報告還顯示,廣東未婚男性認為婚前最想瞭解的依次是:“對方是否要孩子”(占比66%)、“對方的既往病史”(占比55%)以及“將來是否和長輩同 住”(占比45%);廣東未婚女性認為婚前最想瞭解的依次是:“對方的真實經濟實力”(占比82%)、“對方的既往病史”(占比63%),此外還有“將來 是否和父母同住”以及“對方是否要孩子”,選擇比例均超過30%。

  對於“婚前財產公證”問題,45%的廣東男性和44%的廣東女性贊同婚前財產公證。對於婚後的經濟大權歸誰管的問題上,22%廣東女性認為“所有錢歸女方管”,持同樣意見的廣東男性比例為15%,而“生活上各花各的,共同存款由女方管理”的方式成為全國單身們的主流意見。

  來源:金羊網

私家偵探 捉姦調查 商業調查 尋人 搜證 跟蹤 狗仔隊 背景調查 通姦證據 子女行蹤 個人起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