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0 13:44:13adsfa

最佳矯正年齡為14歲

一般來說,青春期的最佳矯正年齡是14歲。18歲以後,由於基本完成生長發育,矯正效果不如兒童期和青春期。即使是成年人,他們仍然可以矯正牙齒,而不必擔心他們成年後會對牙齒造成損害。研究顯示,80%或以上的人對牙齒現狀不滿意,很多人不能接受牙齒不規則的症狀,比如咬合不正、牙齒排列不整齊等。牙齒不僅是一個人最好的外表,其殘缺不全還會影響正常的咀嚼和說話功能,因此牙齒的矯正不容忽視。但很多人擔心自己是否已經度過了正畸的最佳時期。正畸的最佳年齡是什麼時候?成人正畸會影響牙齒的療效嗎?

由細到大我都好鐘意食零食, 所以一直都好多蛀牙, 連門牙都有...前排真係頂唔順, 終於的起心肝想整, 機緣巧合之下就去左荃灣牙醫診所洗牙同補牙,荃灣牙醫好貼心,還幫我做了護理,需然花左唔少錢, 不過真係整完都係靚返, 食野又無再痛。 依家可以露牙笑真係好開心。兒童矯治錯(牙合)的年齡男生為12-14歲,女生為11-13歲,但每個兒童的生長發育存在個體差異,不能一概而論。在生長發育高峰期,療程最短,效果最好。

由細到大我都好鐘意食零食, 所以一直都好多蛀牙, 連門牙都有...前排真係頂唔順, 終於的起心肝想整, 機緣巧合之下就去左荃灣牙醫洗牙同補牙,荃灣牙醫好貼心,還幫我做了護理,需然花左唔少錢, 不過真係整完都係靚返, 食野又無再痛。 依家可以露牙笑真係好開心。如果在替換期(7-12歲)出現輕度錯牙合,專家建議不必急於糾正。由於這一時期骨骼發育迅速,變化大,一般的不規則牙列和錯(牙合)畸形可能會得到改善,但也可能會加重。但也有幾種情況需要治療:前牙反頜、多生牙引起的牙列不齊、個別牙齒嚴重脫位、上下牙弓關系異常等。兒童(3-7歲)在乳期需要立即糾正的牙病有:前牙、下頜前突、後牙以及一切妨礙頜面部正常發育和功能的不良口腔習慣。在兒童乳期(3~7歲),需要立即糾正的牙病有:前牙、下頜前突、後牙和一切妨礙頜面部正常發育和功能的不良口腔習慣。

由細到大我都好鐘意食零食, 所以一直都好多蛀牙, 連門牙都有...前排真係頂唔順, 終於的起心肝想整, 機緣巧合之下就去左荃灣牙醫診所洗牙同補牙,荃灣牙醫好貼心,還幫我做了護理,需然花左唔少錢, 不過真係整完都係靚返, 食野又無再痛。 依家可以露牙笑真係好開心。即使是成年人,他們仍然可以矯正牙齒,而不必擔心他們成年後會對牙齒造成損害。事實上,只要牙齒不規則,在日常生活中就會對牙齒造成不同程度的損傷,久而久之,就會對牙齒造成不可逆轉的損傷。

相關文章:

牙痛的影響因素

8種有效緩解牙痛的簡單方法

牙痛怎麼辦?立即止痛

如何處理蟲牙疼痛,及時止痛充填治療

我相信沒有人不想擁有一顆潔白的牙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