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6 12:05:04adsfa

保濕顆粒可以避免過敏和幹燥

他們是大量的工人家庭,他們的工作受到所有體力勞動者的贊賞。他們每天在裝飾精美的冬天呆上8個小時甚至更多,不 冷不熱的cbd在夏天高級商業和住宅寫字樓,沒有風,沒有陽光,像溫室裏的花一樣嬌嫩。但事實正好相反:他們的皮膚被較 少的風和陽光所削弱,而夏季辦公室裏不斷的中央空調不僅僅是“冷卻”

想親身體驗unique beauty好唔好?首次試做以$680就能 體驗全面及眼部,而且不限發數,更可以單次收費,不怕會被hard sell,詳情可到Unique Beauty的Facebook Page查詢喔!

環境特點:在炎熱的夏季,辦公室的空調一般比室外溫度低15度左右,如此大的溫差使得皮膚每天至少進入兩次冷熱環境 ,受到冷熱刺激。同時,幹燥的空氣導致辦公室濕度下降,皮膚幹燥是不可避免的。

unique beauty好處係可以刺激穴位 反射區,促進體內廢物排出,亦有助促進血液中腎上腺素的分泌,減輕身體疼痛,加強身體新陳代謝及免疫功能。

化妝還能滋潤:對於經常需要化妝且容易出現缺水皮膚的辦公室女性,選擇保濕化妝品(保濕妝)可以緩解化妝引起的皮膚 幹燥。保濕化妝品包括唇膏、眼影、腮紅等。

相關文章:

面部皮膚上的油是非常重要的

清潔產品有一些季節

洗臉的水溫接近冷溫

你的皮膚會變得像脂肪一樣

皮膚清潔和保養不妨趁機偷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