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5 02:05:56Serena

猶豫

最近不知為何,瘋狂網購。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太匱乏的關係,一直想要填補自己沒有的。

今天晃到SOGO去,注意力被手扶梯下賽先生的臨時櫃吸走,好可愛的生態瓶!!!透明的直立玻璃瓶裡是霧氣迷濛的植物和蕨類植披,上頭是LED燈,瘋狂地想要買下來帶回家,隨便放在客廳餐桌哪裡都好,一想到可以靜靜地陪伴我唸書,就覺得很溫暖。

下班後到寵物水族館找,當然也順道看了可愛的青蛙和小兔兔,內心被療癒了一下,可是店裡都只有魚缸還沒有這麼別緻的小東西,回家上網查就沒有看到這麼可愛的了,但是竟然出現有魚在裡面游泳的生態瓶!!害我內心好拉鋸啊,又陷入選擇障礙的困境中了。剛剛也是為了媽媽臨時要加床結果又重新找了一輪北投的住宿一次,其實逼近入住日期,根本也沒什麼可以選,硬是要從三間裡面挑一間住,從位置比到設備,從外觀比到早餐,有電梯的外觀醜,有點風情的遠又舊,最後就選了最貴分數又最低的老旅館,希望我們可以成為打高分的客人。

每一個決定都好猶豫,每天都在練習更俐落些。其實看起來選擇很多,最後使用心得都差不多,實在不太需要比來比去這麼辛苦。但就是還是沒死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