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5 00:17:48Serena

Day 17 (20-3) W4D5 溫泉

真心再不泡湯會死掉的疲倦。婷婷給我的什麼痠痛藥膏我完全感受不到威力啊,今天已經痠痛到懷疑我是不是操壞關節了的程度,還在寶貴的下課時間搜尋了一下瑜珈相關的運動傷害。老師過來我旁邊想要鞭策我的動作,我都已經沒有力氣回應她了。中午理論課大部分都是在討論對於早上課程的回饋,收穫不少,也覺得有點疲勞轟炸。老師每天都跟我說有進步,但是我這兩天真是身體已經快爆掉了,都想說她是不是在安慰我的。

今天早上又是自主練習,sofi一直嫌棄我的序列,硬是要塞她自己排的給我,晚上大家約討論但是我身體好痠痛內心只想泡溫泉,聽到黛娜他們要去,內心好希望被揪啊,結果sofi就問睿,我一看她想去馬上就倒戈說我們明天再討論作業吧。終於如願以償去泡湯了,太感動了,在這個鳥不生蛋租車也租不到路上計程車也沒個蹤影的地方,我已經快要活不下去啦。去程搭睿的車,就算油錢六百多還是爽快地刷下去答謝他了,回程搭Emily的,和Kauri一起在車上用超高音量抱怨遇到的鳥事,和不同的人一起幹醮就是痛快無比爽啊。

身體泡進熱水裡真是有一種得到救贖的感覺。覺得恢復一點點力氣了。

回家大衛有客人來訪,真是有點好奇到底有沒有收錢,他還煮晚餐給他們吃呢,聽說會住上個幾天,我覺得我真是應該要改一下看到沒打招呼的人就覺得他們人格有毛病的個性,回家看到Kila躺在沙發上滑手機沒有攀談,就覺得她有點冷傲,所以也不想搭理她,不過後來還是有點互動就又覺得不是想像中的跩樣。

應該是需要再多一點耐心和包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