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7 22:55:17Serena

Day 11 (14-3) 邊緣

繼昨天沒被揪去木頭魚補習班之後,今天問了一些同學要不要一起做分組排序列又赫然發現大家都分好了!!!我到底是多邊緣啊啊啊?!!!

今天早上依舊是下雨,而且做冥想竟然會冷了,早上托倫倫的福,戴娜開車來載我們,但是他昨天都沒揪我就不想跟他講話哼,早上九點體位課做到一半倫倫就回去上班了,晚上幫老師換藥老師還有點惋惜地說來不及跟他說再見。

今天月經量比較多,依舊沒有做飛身鎖印和根鎖,早上是新學姊帶體位,下午又是老師示範調整,一整個適合虛弱的我啊,今天位子換到lulume旁邊,超仔細,都會很眼尖地發現我做錯的地方,真感人。真的好想要做到手平衡喔,今天被調整扭轉大家都說有慢慢在進步,真希望我也可以感覺得到。

晚上本來想去巴夯汗唸序列,看大家都拼命排真是叫人不焦慮都難,但是經過的時候看到有點客滿而且又覺得外套帶不夠,就很自然地又直接騎回民宿了。果然又繼續墮落了一晚。喝了英式奶茶又吃了手工生乳酪蛋糕,大衛他們真的有夠愛看電視,現在蚊子變多了也去院子唸書也變得有點懶。懶人就是會找到各種理由不寫功課啦。

明天跟屁蟲老母就要來了,一直查景點我真是有夠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