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5 23:54:40ali

決定再度就業後,我做了一個夢。

夢中:

我接到同事打來的電話,要我去掃道路,然後我便在類似公園人行道上開始掃落葉和垃圾,突然想到,為什麼在非上班時間交待我工作呢?打掃完畢後去問同事,同事居然很憤怒的告訴我,是副座要你去打掃,你去問副座啊!我很驚訝,因為她突然對我生氣,平常她對我還是很客氣的。

然後,我跑去跟副座說我是網路工作者,我需要一個辦公位置,副座不理我,我不知道他為什麼這麼討厭我,他說他要去開會,指一旁的椅子說,那就是你上班的地方。我還想要求桌子跟電腦時,副座已經不耐煩的走開。辦公室正在重新裝修,但只有我沒有被分配到位置,同事們各做各的沒人理我,我知道他們在心理嘲笑著,這是想要我自動離職。

一會兒副座開會回來了,手上拿了一疊報告,告訴我:上面說這份報表做得很專業,那是我做的,我沒有因為這樣而高興,我對他說:我是網路工作者,我需要電腦和辦公桌,副座說,你可以去坐寫做的那個位置,我回答:我不能直接坐,還是要告訴安排座位的同仁,這樣才不算越級報告。副座自顧自的回他自己的辦公室。

我找到負責的同事,告訴他副座要我去坐寫作的位置,同事看看我說:那位子太擠了,我把你安排在別的地方。同事指著茶水間,然後幫我安裝桌子,電腦。我看著座位旁正在噗噗做響的電鍋,然後就醒了。

在夢中我的心情一直不卑不亢,不傷心也不憤怒,但醒來時愈想愈怕,我可以再回辦公室做那份勾心鬥角的工作嗎?

上一篇:20201003晨

下一篇:202011下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