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2 08:42:01YU

我喜歡與我不喜歡

我不喜歡天剛亮的時候,
黑夜破了個洞讓光給跑了進來,
把我的痛苦曝曬得毫無隱私。
我喜歡走在黑壓壓的街上,把頭壓得低低,
這樣的夜色讓我能把心事偽裝得毫不存在。
我不喜歡頭痛因為這樣我又必須吞好多頭痛藥;
多到好似那些普拿疼也能治心痛一樣。
我喜歡當妳的眼睛瞇著對我笑,雖然我從來也沒見過。
我不喜歡妳不在。
我喜歡當我說我有點想妳的時候,妳說「不要太想我。」。
我不喜歡妳不喜歡我了,那樣我又要把普拿疼當糖吃了。
我喜歡去年過年我替妳寫的春聯。
我不喜歡當我特地起了個大早火車卻誤點。
我喜歡妳。

上一篇:夏天的瘋

下一篇: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