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2 14:00:00木子米米

電影簡評 藍正龍自導自演的《傻傻愛你,傻傻愛我》

傻傻愛你,傻傻愛我A Fool In LOVE,Love Like A Fool - Yahoo奇摩電影

這是個以27歲唐氏症男孩的愛情故事,

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其實壞事不是壞事,壞事的後面都是好事‧ A Day Magazine

看完想起了《莊子•內篇•大宗師》

搜尋結果

網頁搜尋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

非典型的愛情故事從康襄維被流氓欺負,

翹班去海邊意外認識小藍開始說起。

傻傻愛你,傻傻愛我》一句「跟海一樣的藍」就讓你哭爆!喜憨寶寶用最純粹的心愛著郭書瑤

去年11月的時候,這部電影在我們地方社團發起響應,

很多店家都自告奮勇在牆壁上貼海報宣傳。

那時候把這部電影故事想得很天真。

壁花男孩導演最新力作【奇蹟男孩】HD中文電影預告- YouTube

沒看之前,以為是奇蹟男孩那種路線的溫馨勵志片。

昨天看了的確有溫馨的地方,但也蠻多哀傷的成分。

藍正龍首度執導,郭書瑤、恬妞飆演技! 《傻傻愛你,傻傻愛我》5亮點搶先看中保無限+ 生活誌| 挖掘生活新鮮事

看到小藍某些被脅迫片段,我忍不住問先生,

這適合給小學生看嗎?

先生回,現在小學生都很成熟,應該沒關係。

傻傻愛你,傻傻愛我線上看| 2019最新電影| 小鴨影音| | Peatix

用森林王子的繪本故事當引子,開始了這部電影

一開始抓住我們目光的,是康襄維搭公車時,

被隔壁路人指指點點說甚麼消業障之類的話。

讓人很翻白眼的情節,卻是現實中自以為是的人

最常發出的見解。

好在,康襄維在他的世界裡,沒有被無知與惡意擊倒。

每天都喜歡讀著森林王子繪本的康襄維。

意外跟繪本作家可夫混熟,曾經帶給讀者無限感動的可夫

現在卻成了一個頹廢的男人。

我看藍正龍所飾演的可夫,有種詭異的感覺

這些年藍正龍挑片的風格,很顯然想突破自我

不少角色都無法激起女性的粉紅泡泡。

似乎演員想突破框架時,專挑一些反過去風格的角色

這部電影某些片段看了很傷感,為兒子付出的母親,在面對先生外遇後,被埋怨不被關心。

二兒子想結婚,卻擔心父母討論婚姻事宜時,

唐氏症的哥哥會阻礙自己的成家的可能。

所有糾結在一起的爛事,對考驗著母親的能耐

有一幕康媽媽崩潰到想掐死自己的兒子,

最後看到他無邪的笑容還是放手了。

這部電影,前面看的時候還蠻津津有味,後面就一邊划手機一邊不專心的感受了。

或許是太習慣了完美結局,而傻傻愛你這部電影,對我而言不管怎麼安排

都無法達到凡人心中的理想發展。

被選上的那一個家庭,總是要承受命運之神的安排,努力的把一生走完

中間經歷的悲歡離合才是世俗一定會遇到的狀況

我的理想故事  小藍爸爸應該出車禍死掉,小藍相信自己可以被愛跟愛人

跟康襄維在一起。

可夫出版暢銷繪本,媽媽重新擁有第二春。

襄維弟的太太的奶奶跟康襄維做好朋友。

可惜太荒謬的劇情安排不太適合演出來

mi ya ko 2020-09-02 17:10:41

很接近真實的生活
現實生活中沒有所謂的完美

版主回應
說的也是 不過真實的人生已經很辛苦啦 看戲時 還是喜歡不真實一點好呀 2020-09-02 23:3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