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31 20:00:00木子米米

親子遊記 塞滿很多大人的小人國

寫文章的時候,問蓁蓁小人國好不好玩?

蓁蓁回答我,六福村比較好玩,因為小人國塞了太多的大人。....


小人國:

小人國主題樂園

儲存
致電
位於台灣的遊樂園

小人國主題樂園,是一座位於台灣桃園市龍潭區的主題樂園,分為4個園區。 維基百科
地址: 325桃園市龍潭區高原路891號
開始營運: 1984 年 7 月 7 日
開放時間: 
已打烊 ⋅ 開始營業時間:09:00
商家已在 2 週前更新營業時間

小人國

今年夏天,幸福有閒的人可以將369的行程玩個徹底。

雲林劍湖山+南投九族文化村+新竹六福村。

此外小人國、麗寶、遠雄海洋公園,幾個叫得出名號的樂園。

通通玩一輪吧,讓暑假一路玩到底。

我很佩服好多媽媽,整個夏天

從台北到高雄,將所有的飯店住宿行程一路塞滿滿。

發誓不花光銀彈絕對不回家!

算一算,費用也很可觀阿!


憑觀光大聯盟夥伴購票憑証,享小人國優惠門票399!(各家憑證詳見活動說明)
聯盟期間:即日起~2020/12/31止 (平假日連續假期都可以用)
 
 
東和音樂體驗館門票發票至小人國現場購票享門票399元
祥儀機器人夢工廠門票票根 至小人國現場購票享門票399元
金格 | 卡司 ‧ 蒂菈樂園 門票票根至小人國現場購票享門票399元
活力健康農場門票票根至小人國現場購票
享門票399元

憑小人國入園發票至東和音樂體驗館現場購買半日遊門票1張即贈KAWAI鋼琴模型1份(市價60元)

每購買乙張半日遊門票即贈乙份鋼琴模型,兩張贈兩份,以此類推。

憑小人國入園發票至祥儀機器人夢工廠現場購票享8折優惠(原價250元)

可購買之折扣門票張數以小人國門票發票上之總購買票券張數計算。本優惠限夢工廠現場購票,網路通路不適用。

憑小人國入園發票金格 | 卡司 ‧ 蒂菈樂園現場購買長崎蛋糕禮盒或年輪蛋糕禮盒 第二件享8折

每張小人國門票發票限兌換優惠乙次。

憑小人國入園發票活力健康農場 於假日現場購票享成人50元(原價100元)、小孩30元(原價60元)

成人價適用於年滿13歲以上;小孩價適用於年滿4歲~未滿12歲。
本優惠限假日使用,假日之定義依照活力健康農場公告為準。本折扣門票不可折抵消費

當然將台灣出國觀光的費用與之相比,即便南北飯店全部點名住一輪

還是比全家出國的花費來的便宜。

只要疫情不要招惹台灣,就讓旅遊業觀光業這一波賺飽飽吧。


2020年,是帶孩子好好遊樂園的一年,在政府釋放大利多之下,19歲以下都免費。
今年臺灣有神眷顧,世界壟罩在疫情的陰影裡,我們卻還能享受國旅的自由。

明白旅行台灣的自由,並不容易,
更應該珍惜跟孩子相處的歡樂時光,

這個夏天第一站選擇小人國出遊。

兩大兩小的樂園起手式,
第一站的選擇是水上樂園。

一開始搭遊園火車進入,

這個安排我很喜歡,如果加入一些新奇的元素,會讓我聯想到哈利波特

上上回跑去和平島沒準備泳衣玩水很扼腕,
今天說好到小人國後,孩子的泳裝早就準備好了!

女兒樂水,

爸媽重吃,

結果玩沒多久,

卻被烤香腸給吸引了。

必須說整個遊樂園的美食,烤香腸的cp值最高 3條100元

吃完了香腸,肚子還是餓,

我總覺得來到小人國,不吃蔣府宴實在太可惜!

可視查完菜單,墊墊荷包,以我們的實力,兩大兩小可能花超過2000

算盤打完之後,決定還是美食街了。

260還是280 總之三個餐800多

好吃嗎?可以填飽肚子啦。

在遊樂園,時間是快速奔跑的馬車,一下子就中午過後了,

要把握時間趕快玩遊戲才行。

女兒最愛的遊戲是碰碰車,我跟老大一組,老二跟隊友一組。

女兒逮到機會猛撞老爸,笑的樂不可支。

這孩子出發前,對小人國的行程還表現出不可置否的態度呢!

玩玩這個,接著玩雲霄飛車,原本我跟著孩子一起排,看到牆壁上的告示,

很擔心自己老邁不能承受太多的刺激,便遁逃了。

三個人很不解,我在幹甚麼!

後來負責當跑腿人,奉上冰淇淋一支,求和來著。

孩子跟我分享有多好玩,連膽小的恩恩也玩得超開心的。

我想了想小人國,畢竟給小小孩玩的,

最刺激的遊樂設施也不可能像六福村下重手。

這個沒參與道的行程是可惜了點。

旋轉木馬我們跳過,直接跑到戶外區,

接下來戶外區相對熱門。

這個行程排了20分鐘

這次我沒逃避了跟孩子一起坐,其實蠻涼快了,有點刺激又不會太刺激。

蓁蓁下評論,跟雲霄飛車差不多,看來我錯過了一個有趣的體驗。

不過比起刺激款的遊戲,我向來喜歡悠閒款的,最好沒啥人喜歡玩的,

有點孤僻的,那個更適合我。

以下就是任何樂園我都會去坐的摩天輪。

大部分的孩子都覺得摩天輪很無聊,

繞一圈就下來了,又熱又不知道在幹嘛。

可是我喜歡摩天輪,可以看到整個園區,可以看到藍天與遠方的田園,



可以俯瞰下方的人群,保持有些近又不太近的距離。

而且又不需要勞動,這麼安靜的遊樂設施,喜歡的人竟然那麼少,

我們家我是摩天輪的唯一知音。

發呆的時間總是特別的快,坐了一圈,下投還好多遊戲等著被玩

有個要出力氣一直動的遊戲,被我們家全部否決。

然後坐小車車的行程,我們則是一同搭乘

最想玩的漂漂河,排好多好的人,我們就放棄了。

全部完成的遊戲應該有六七個吧。

時間來到下午三點了,天已經黑了,眼看要飄雨,

我們決定打道回府,沒想到我們家的恩恩卻捨不得太早離開,竟哭了出來

這個模樣很可愛,忍不住又拍下來{我是壞媽媽}

拍完之後,趕快安撫孩子,在怎麼快樂的旅程,總有結束的時候。

回家以後,好好學習,等待下次的出遊。

當然這麼正經的勸導效果並不好

所以白話文改成:不要哭,回家媽媽買布丁給你吃。....

離開前,蓁蓁用鯛魚燒當結尾。

小人國好多可愛的建築物,多數時候大家都會在此留戀合影,

暑假好快,有一半已經離開了。

剩下那一半,好好珍惜呀,韶光易逝。

有寫格子的人,比較幸福,那些年哪些事就這樣清楚的被寫下來了。

mi ya ko 2020-08-03 19:55:26

今年暑假的風景區感覺人滿為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