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4 12:53:45木子米米

開箱 「日本直送」、「日本製」、「速酵素!日本速酵素,享受美食不卡油


來自日本的速酵素,維持腸道的健康。

每個下班的夜晚,我最愛的事情都是買一堆高熱量的食物,
跟家人一起看電視,用SONY聯網電視以後,
每次看千千、丁丁等等大胃王吃一堆美食時,

我都忍不住很哀怨地問先生說,

為什麼他們吃那麼多,卻都不會胖!
身材高大的我,體重總是不如人意,腰圍更是岌岌可危。
這些年來,除了幾年前,照顧一歲時的二女兒,
那陣子因為吃醫院提供的素食,加上實施八方齋戒,
體重下降很快之外。{一個月瘦5公斤以上}
{很可惜我瘦到我理想的體重 但身邊的朋友不少人認為我瘦得很難看
看起來面黃肌瘦不太健康}

回來職場以後,體重就穩定的停滯在惱人的數字上頭,
幾件褲子,更是卡著腰卡著擠擠的。

不用量體重,我也知道我的體重不ok。
尤其是肚子上的肥油,那更是罄竹難書。

喜歡享受,但也想瘦,但如果想瘦,就很難享受。

工作的關係,我沒吃早餐,午餐是下午兩點,晚餐是晚上九點半。
晚餐總是想慰勞一天的疲勞,吃爽爽。
不該吃的NG食物,吃的最過癮,不管是鹹酥雞、串燒、炸豆腐,
相對OK的,或許是鹹水雞,滷味。

但不管如何,到了晚上,我就是喜歡這樣吃,再搭配金牌啤酒。
我總是希望可以瘦,但又在不對的時間吃不對的食物。

人生啊,就是難瘦香菇阿。

查查資料,發現原來體內酵素變少,代謝機能也會變差,

酵素如果不足,就會影響到減重的成效。

也因此,酵素跟瘦身是有著密不可分的關聯性,
只是市面上的酵素產品百百種,哪一種才是理想的保健食品呢?

由於酵素是在48度C以上,就會被破壞的產品,
速酵素除了酵素,還有酵母
酵母可以耐熱加耐酸,讓酵素可能順利來到體內

基於希望健康地改變體型,我嘗試使用日本直送的速酵素
我使用相關產品,最喜歡看的是
使用者見證,好增加自己的信心
https://linky.tw/11303/#i-4


粉紅色的外包裝,體積小,收納方便,夾鏈袋打開總共有28顆的酵素。

別看他小小一顆,裏頭總共有260使用活酵素,並嚴選260種食材熟成發酵

裏頭有7種天然雜穀(小米、稗、黍、高黍、大麥、紫黑米、米)
基本上酵素產品我最重視的是安全性,
有些效力太強的產品,有時候對身體很傷,

而速酵素「國際最高品質保證審查會」審核,
並獲得最佳金賞之「Grand Quality Excellent」認可,相對讓人覺得安心。


重點是,他的回購率很高,在日本的回購率達97%,
同時還是許多女性雜誌的減重專欄一定會介紹的產品。


反正看網路背書,看起來還蠻可靠的,速酵素外包裝也特別強調,
速酵素是保健商品非藥品,


總之這幾天,我就開始吃看看了,一包28顆,是14天的基礎用量,

我看到網路上有的人好像也會一天吞個六顆,希望快速產生變化。
{至於效果如何,只能說每人的體質不同,我還是覺得健康瘦比較好}


我就算想瘦一點,還是希望健康一點的方式改變,
所以維持一天吃兩顆。


雖然有看到許多日本的使用者見證https://linky.tw/11303/#i-4
但我在服用酵素時,上頭就很清楚地提醒消費者,
速酵素是保健食品,不是藥品,雖然可以幫助代謝,
想要瘦,還是要搭配飲食跟運動習慣以及持之以恆。
才會得到效果


目前使用七天,還在觀察效果,至少改變排便狀況
比起減重,更重要的是先維持腸道健康。
畢竟速酵素是減重輔助,
要先讓自己改變運動與飲食,這樣吃速酵素才能得到更顯著的效果才是

速酵素官方的資訊會建議使用四個月,這樣效果才明顯。








速酵素網站 
https://www.ro-cher.tw/surudosa?aid=mn

(悄悄話) 2019-08-16 14:56:00
mi ya ko 2019-08-16 14:54:41

感覺我也需要

版主回應
謝謝提醒 不說我還不知道有這個設定啊!!! 2019-08-20 15:4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