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8 19:00:00木子米米

開箱 Lily Lolo台灣|英國天然彩妝首選天然礦物彩妝 ,美麗自然無負擔


愛自己,就是擁有無負擔的美麗

2000年的英國姐妹花在家中發展彩妝事業,

經歷近20年的努力
讓2019的我,在豔陽高照的夏天,
帶著自然的腮紅,走入人群。

喜歡開箱,喜歡pchome,
喜歡在新聞台的世界尋寶,
喜歡發掘新奇與美麗,
這回有幸,
取得冠軍美妝的鑒賞權。

她是來自英國的Lily LoLo
名字聽起來淘氣,可愛的疊音,原來是創辦人姓名 。

每個美麗的誕生都有著對美的期待。

完全素顏的我,就是沒有眉毛 氣色暗沉阿~~~

平時我出門只畫眉毛跟口紅,重要約會才會畫個底妝。


畫完底妝,加上腮紅的樣子

喜歡美麗卻不希望皮膚受到化學工業的折騰,

有沒有可能讓彩妝塗抹在肌膚上,
呈現最自然的美呢?

Lili lolo 的彩妝理念
就是創造出自然彩妝不刺激皮膚。

身為英國礦物彩妝時尚品牌,
不但是艾瑪華森喜歡的彩妝,
同時也是英國冠軍礦物彩妝品牌。

富含「愛」的商品,不用任何有害成份
外出還是會畫上淡妝,但不輕易塗抹太多層的彩妝,就怕愛美傷了肌膚
麗麗露露的產品,選用經過證明可以滋養和保護肌膚的安全成分,
如果你跟我一樣會擔心使用過多彩妝品會傷到肌膚,那麼麗麗露露的彩妝品很適合推薦給你,產品成分不會有這些一些聽都沒聽過的化學專有名詞如對羥基苯甲酸脂、鄰苯二甲酸脂、合成香料、染料)及任何對皮膚不友善的成份

更重要的是,麗麗露露同樣也是被認證為無動物實驗的品牌

有高評價與好口碑,讓我未試之前,就充滿期待
首先產品外觀如下,簡約小巧的包裝,

天生不愛化濃妝。化妝力求「清」與「淡」。

美是一種自在的光彩。

天生淺眉,若有似無
素顏氣色不佳,
總習慣出門畫眉加口紅。

若是約會,再增添素顏霜搭配礦物腮紅,
便是我出門必備行頭了,全素顏不容易。
歲月奪走了蘋果肌,少了紅潤的氣色,
人變添了老態。

因此上一些腮紅,人才會有精神,

外型小巧精緻的礦物腮紅,我習慣用林三益的刷具,
刷一點點,在臉頰顴骨處刷上腮紅
必須說麗麗露露的彩妝很顯色 無須刷多 臉上變添了紅暈


不愛上濃妝的我,一來是天性懶惰,二來是頂著一整天的妝容
回家之後常常覺得皮膚不舒適。

麗麗露露的彩妝或許是本身不需要抹太多的用量,或許是品牌成分相對安全。
讓人美麗的很舒服,分享給愛美的女性們。


mi ya ko 2019-08-12 15:11:08

妝容很自然
氣色很好耶

版主回應
真的 還蠻喜歡 而且不會化完妝臉癢癢的 以前很遲鈍沒發現 這個問題 現在才知道我可能對某些品牌的化妝品過敏 2019-08-12 22:3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