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31 20:04:26木子米米

開箱花芊草本-好神貼| Pinkoi | 台灣設計師品牌 舒眠貼 夜晚放鬆 療癒小物



好神奇的好神貼
夜晚輔助睡眠小物-舒眠貼

一直想找到讓先生好睡的商品,
習慣當夜貓子的他,每晚都在網海浮沈,
非得熬過凌晨一點才有睡意,

精神亢奮睡不著、夜太美不想睡,
總之晚睡這件事,讓我三不五時都會碎念一番。

其實不只他,我發現這個暑假,

我們全家都進入凌晨後依舊亢奮的狀態。
嘿,全家都不想睡,
也太糟了吧。

不知道有沒有啥輔助商品,
可以幫助我們好眠??

這次從女人知己平台認識這項商品,
我就注意到了

接著又去搜尋產品故事,覺得是個體貼老婆的男人發想出來的充滿愛的產品
產品相關報導: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11799/3841173


當然,第一次接觸這項產品的人客,可能會以為當是屬於藥品。
不是喔,
舒眠貼不屬於藥品,雖然不是藥品,但是還是有投保2000萬產品責任險
讓消費者可以更安心的使用。

全成分包涵:薰衣草精油、岩蘭草精油、馬鬱蘭精油、伊蘭伊蘭精油、薄荷精油。
價格30入360元,或60入600元,

包裝是六貼一張/共五張
幾個大平臺皆有販售。

拿到時興致勃勃想貼先生的額頭,
無奈他很排斥,壓根不相信貼上一片月亮就能好睡,
即便我說精油很舒服,他還是說不,失了我的美意

先生不用,我自己用,精油我是很喜歡,
他的精油味道其實不會濃郁到不舒服,清清爽爽的,貼片面積不大,
造型可愛又俏皮,原先我期待幫助先生入眠,

結果女兒看到吵著要用,堪稱一試成主顧,
晚上都會想來我房間拿貼片貼額頭,
不給貼還不開心。
{當然太小的小朋友,是不是可以使用經由貼片必須詢問醫師的意見
上頭有特別註明孕婦跟10歲小孩要問過醫生的意見喔。}

最後就被我拿來用了。

舒眠貼建議可以貼三個地方,
第一個安眠穴
第二個太陽穴,
第三個印堂穴

(皮膚黑的人一貼,就可以演包青天了)

基本上,對於睡眠品質不佳的朋友,舒眠貼帶來的感受是放鬆

這項產品不是藥品,
而且貼布散發淡淡的精油香氣
貼在安眠穴或是太陽穴,還是印堂穴,的確是很舒服。

甚至有時候工作勞累,我也會直接拿來貼在肩膀上,超紓壓的!

由於一個月的用量,我消耗得很快,忍不住上網查詢各大平台的價格,
平均一個貼片落在10元左右的定價,大量訂購另有優惠就是了。


本篇為體驗開箱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