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30 23:32:08木子米米

親子筆記 女兒的夢想是成為史萊姆學家???



這個學期,我常常發現女兒一個人關在房間裡,
敲門進去才發現,大女兒蓁一個人坐在坐在椅子上,
全神貫注的玩一堆黏黏糊糊的東西,
對於孩子的嗜好,身為古人類的我,其實很困惑,
孩子怎麼會喜歡玩彩色黏液,
在我的心裡史萊姆就像有色的鼻涕。

不過這陣子開始在自媒體與電子新聞看到相關的新聞,
才知道史萊姆堪稱國小學生的新流行,
一球一球的史萊姆,對女兒而言很抒壓,
按照女兒的說法,擠出來的聲音很療癒。

上youtube才知道,不少人會分享自己玩史萊姆的心得,
史萊姆玩家還玩出許多專有詞,我聽蓁蓁朗朗上口,
內心在消化女兒獨享的小學生流行。

末了,沾一聲銅臭味的阿母問了一句,
這個可以賣錢嗎?
蓁蓁很認真的告訴我,一開始蓁蓁的粉絲賣30元就好,
之後沒有粉絲,再賣50元

祝女兒的史萊姆事業可以大展鵬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