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4 23:00:00木子米米

吾家有女初長成,華歌爾嬪婷-陪伴女孩成長的1.2.3階段 買件好穿的兒童內衣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蓁蓁八個月剛會爬的時候

小捲毛的生活照:DSC02635(001).jpg

蓁蓁兩歲


 蓁蓁中班4歲 第一天念幼稚園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蓁蓁七歲回外婆家

彷彿昨日還是我捧在掌心的女孩兒,一瞬間,就已經小學四年級了。

蓁蓁九歲跟我的合照


歲月在我的臉上刻畫了淡淡的細紋,時光也在女兒的身上藏下青春的曲線。

我生性迷糊,或者是遺傳娘親的少根筋,跟著有漫畫人物花媽性格的阿母生活。
很多為人母的對女兒的貼心思量總是不夠明白。

還是前陣子妹妹悄悄靠在耳邊提醒我,女兒大了,該為她添購一件內衣了。

在家中,妹妹恩恩總是黏著姐姐蓁蓁

我家姐姐呀,不知不覺已經來到了穿內衣的年紀啦。
性格裡沒有女兒富著養的概念,以往承襲老媽的作風,有養大就好。
衣服的材質不大計較,外衣如此,內衣也是。

但幾次新買的內衣,女兒穿上總不歡喜,三天兩頭跟我抱怨,不大舒服。


顯然,賣場隨便買買的白色襯衣,並不適合孩子。
這陣子比漾廣場開始進入周年慶季,推出不少折扣下殺的活動,剛好是買內衣的好時機!

而華歌爾繽婷兒童內衣的專櫃就設在二樓。

今天來華歌爾繽婷幫女兒挑一件舒適好穿的內衣。

現在周年慶活動,比漾廣場買2000元送200元,滿10000元送1000元。
有來消費不限金額,憑發票可以到三樓的 橘攝影 免費拍照 製作鑰匙圈!

這個假日,帶著孩子來個母女的約會。
比漾廣場就在永和的中山路上,有專屬的汽車停車場。
至於機車,廣場對面有停車格,運氣不錯,最後一格留給我。

假日帶著女兒到百貨公司買內衣,女兒也挺開心的。
平常工作忙碌,休假總是喜歡往戶外跑,
鮮少有機會帶著蓁蓁與恩恩母女三人獨自逛百貨


我知道女兒長大了,是該穿件內衣了,我也買了好幾件了。

問題是買錯內衣,對孩子來說穿上內衣,是一整天的束縛。
女兒之前有時後會跟我反應,穿起來不太舒適。
以往我總以為,應該是女兒變胖了,
所以才覺得穿起來緊緊的。{女兒:才不是這樣呢!}


比漾廣場三樓是專屬的兒童區,現在有專屬的兒童內衣專櫃,
原先我以為兒童內衣全部在這區,但特別的是
華歌爾的繽婷是設櫃在二樓,在樓上繞了一圈,詢問三樓的華歌爾專櫃,

才知道繽婷的兒童內衣區在樓下。
兩個寶貝先在三樓的兒童遊戲區以及diy區玩玩遊戲後,

再下來挑選喜愛的內衣款式
內衣款式眾多,總要專業的人員才能告訴我們最親膚的款式。

尤其剛萌芽的胸脯要找貼身的保護,穿錯襯衣,對女孩是個禁錮。

代表亞洲內衣領導品牌華歌爾─「嬪婷」
,將少女內衣分為三階段 這三個階段的內衣
分成三款尺寸,
分別是


第一階段 乳頭期

第二階段 乳輪期


第二階段 乳輪期

第三階段 乳房成長期


之前我總覺得姐姐還小,還只是個小女孩,應該第一階的內衣就合穿了。
但顯然我錯估了,經過櫃姐細心量尺寸,

櫃姐說:我家姐姐的發育蠻不錯的。

才知道我家孩子的胸部原來已經來到第二階段了。{第二階段aa 第三階段a }
備註:第二階段屬於乳輪期,乳房曲線已經漸漸凸顯,要給予適當的包覆。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而原先我在其他賣場購的買第一階段的內衣,顯然已經不合穿了。

{每件內衣都有詳細的資訊}
{不少穿錯內衣的小女孩,總是忍受內衣帶來的不舒服。}

第一階段給小女孩剛開始感受到身體的改變,覺得胸部的感覺開始變的不一樣的小女生。

第二階段的內衣才是我家姐姐更適合的尺碼。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選擇喜歡的內衣顏色,確認好內衣後,姐姐就到試衣間裡頭更換,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即便是穿內衣也有穿內衣的學問。


女兒穿著內衣,櫃姐在徵求孩子的同意下,到更衣間教著我的大寶貝
怎麼穿會更舒適。

第二階段的內衣,擁有三段調整的排扣,原先櫃姐擔心女兒不會扣


,建議直接穿運動內衣即可

{在繽婷內衣專櫃區,有針對不同年紀的女孩而推出各式各樣合身的內衣物}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室內
但女兒試穿之後,很愛這款內衣穿起來的親膚感。

因為這款內衣採用的是水晶紗材質,
有清涼感洞,所以穿上會很感動{硬要押韻}

不但好伸展,好透氣,還好觸感。

說到觸感,我想起日前在臉書看到法國哲學家笛卡兒名言: 「觸覺,是最不會說謊的感官。」

姐姐穿的很喜歡,想必是因為好質感帶來好觸感
果然內衣品質差很大,對小姐姐而言,剛在發育期的她,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其實很抗拒穿內衣
畢竟同齡的表哥們都不需要束上這個玩意,{女兒也是個小女子漢阿}
可是身為媽媽的我。
則是每天苦口婆心的反覆提醒,女孩長大的必經之路。
就是穿上貼身的內衣。

我看著女兒穿上內衣滿意的表情,

我突然有些感概,一下子,9年就過去了,
那個抱在手中哺乳的娃兒,是何時被時間偷走了,變成眼成亭亭玉立的女孩?


姐姐很有主見,說起了之前穿內衣的血淚史,唉,別抱怨啦
媽媽小時候也是阿媽這樣子養大的呀。

那裡明白原來一件好的內衣,不但有專利,還有針對各個不同年齡層的孩子做出貼身的設計
像第一階段的內衣,後頭扣內衣的方式,會考慮到孩子的手好不好勾。
也比較多的洞洞,讓孩子不會嫌熱
{我家姐姐剛學穿內衣最常抱怨的就是好熱好熱><}


過去我以為給孩子粗穿即可,那知道市場良莠不齊,買了幾款內衣,
有一兩款就是把孩子的皮膚扎的紅腫。


內衣遠看都一樣,近看發現大有文章。
不同的布料,不同的親膚設計,就足夠影響整個內衣的好穿程度。

洞洞設計,小孩很需要!

現場很多款式可以挑選

現在購買單件九折,買更多當然更多折扣。




跟我同時間來買的媽媽,直接一口氣買6000元的內衣。
應該是趁周年慶買半年份的內衣量吧。

我看著一對對的母親帶著自己寵愛的女兒來櫃前選內衣,
這種私密的時刻,大概也只有母親跟女兒能共同擁有。

前面的一組母女,顯然是精打細算的行家,趁著周年慶一起購買,
現在滿3500又再贈500,如果再用比漾的聯名卡還可以再省300、400元

那位媽媽帶著女兒一同採買,還懂得趁周年慶產生最大值的效益,
一口氣就消費6000元的內衣
而就算買的量不大,單件也有九折的折扣
對於重視自己與女兒內在美的朋友
可以參考周年慶的相關訊息
附上網址:周年慶相關訊息 http://event.wacoal.com.tw/CARD/BT18B/

嬪婷新品型錄 http://admin.wacoal.com.tw/resource/dms/268/2018AW-BT-BT02-09/index.html


買完內衣,姐姐顯然對於三樓免費拍照送鑰匙圈的活動念念不忘,

不過老媽深怕被抓去推銷整組的相簿合照,我意願不大。


不過看在女兒買完內衣一臉高興的模樣,還是帶著娃兒來到樓上攝影了
{憑發票免費,但顯然附近的媽咪們都很含蓄,像女兒主動拿發票要求攝影的很少見><}

很開心攝影師給女兒美好的體驗,沒有推銷,所以不用擔心。
{攝影師有說比漾廣場有規定不可以強迫推銷}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大家坐著
女兒拿著姐妹合影的鑰匙圈,一臉滿足。

現在精打細算的朋友,如果用比漾的聯名卡消費,在加上活動首四日


在加上其他方案,折扣還蠻大的
眼下就是雙11了,喜愛透過在對的時間採買有需要商品的朋友,可以好好把握周年慶,
把省最大的優惠方案,記上。



{本篇文章為體驗邀稿}












mi ya ko 2018-10-17 23:38:31

女孩的成長過程選內衣很重要

版主回應
真的 當媽媽果然很多 細節都要知道阿 2018-10-19 09:15:19
口愛的伊 2018-10-17 17:11:41

推推3
吾家有女初長成
幫小女孩買適合的內衣真的很重要 ^^

版主回應
對阿 穿完女兒有認真跟我說差別 2018-10-18 00:01:09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8-10-17 14:43:56

親愛的台長木子米米: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我的雙11購物清單!」,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230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版主回應
感恩 2018-10-19 09: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