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7 15:57:08木子米米

金牌特務

   「柯林佛斯」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部電影我唯一記住的台詞:牛津鞋不是花雕鞋

       一直都是過著lag的人生,距離潮流絕對是一年以上的單位,
這部電影何時首映我不清楚。唯一確定的是,這個2015年的六月,
讓我擁有快樂的周二。

     回歸家庭主婦後,我的宅女魂越來越明顯,大熱天的不愛出門
最常做的事就是照顧孩子,看書看電影烹飪,訂了將近一年的電影199,
無奈這陣子的電影不合胃口,停掉後,最喜歡搜索這期的新架上電影
有沒有合胃口的。

  金牌特務,他的票房吸引我,再點開預覽,似乎挺搞笑逗趣的。

那麼就他了吧。

  準備好看電影必備的垃圾食物,就開始了這部電影之旅。

我看了好喜歡,很意外的我先生也很喜歡
{我們兩個人愛的電影風格 其實不太一樣}
首先這部電影絕無冷場,而且看的過程,其實猜不到
下一個劇情要怎麼安排。



雖然是屬於爽度高的電影,可是電影的劇情設計,我覺得挺不賴的。
透過sim卡的發送,控制人類的腦波,過去電影似乎無相關題材
{當然,也許是我電影看太少了}

劇情偶爾有血腥暴力的畫面,可是我很愛導演的處理方式,
用類似漫畫的風格帶過,暴頭血濺的場景,換成煙花繽紛的畫面,
「泰隆艾格頓」的圖片搜尋結果
培養男主角伊格西成為特務的過程也很動人,由街頭小混混搖身一變成帥氣特務紳士
{印象中  電影裏頭的西裝因此詢問度大增}


很多推翻我原先設定的劇情安排,{在看電影時 有時候很愛猜接下來會怎麼演}
竟然都沒發生,讓我很喜歡,
畢竟不少電影,看久了,大概都知道可能會怎麼安排接下來的變化。

我跟先生說,這是我這陣子讓我滿意度最高的電影了。

跟上個週二,突然以朝聖的心情看了少年pi,雖然不錯看,
但跟純粹追求爽度的好看不太一樣。
我似乎還是比較喜歡純粹的娛樂片呀


中間有一度的劇情轉折,讓男主角柯林佛斯大開殺戒,
讓我以為導演收尾變差了,竟然亂搞,
一場特務射殺現場所人的畫面。

當下荒謬五分鐘之久,讓我聯想到快克殺手的電影節奏。

讓我意外的是,那場我以為很突兀的劇情,在認真看完後
發現並不突兀。

甚至讓我超級佩服編劇,無俚頭的劇情,竟然也轉得回來。
故事雖然有大量死亡的畫面,可是卻不影響這部片呈現出來的
歡樂感,就連反派也能壞得很討喜。

我好生佩服編劇,以這部電影的賣座程度,我很期待第二集上市時,
只是以家庭主婦的身分,在孩子去幼稚園前,我看到電影院看首映
還有得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