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倒無助的老人

今天下午碰到一個八十幾歲走路很慢的阿伯🐟

常常看到他獨自坐在里民大會堂外面的椅子上坐很久🐟

他的老婆一直也沒有跟隨旁邊🐟

剛開始阿伯啊看見我說他脖子扭到

叫我幫他脖子捏一捏..還有腰部

我還問阿伯這樣有比較好嗎

阿伯還回答有

以為沒事了

然後阿伯才說他剛跌倒了

想糟糕了應該不要幫阿伯捏一捏脖子和腰的

阿伯跌倒這樣捏一捏會不會傷到筋絡啊

聽阿伯說過馬路去菜市場買東西🐟

不知為何跌倒了🐟

也不知道誰把他扶在椅子上坐

我說阿伯要不要打電話給你的老婆🐟

阿伯一直說不用🐟

阿伯好像也不知道電話也不會說住哪裡

只知道用走的回家

這樣我也不知道如何幫忙了

當時沒想到就報警處理

只想阿伯的老婆真不該讓阿伯獨自出來

然後我問他你腳能走路嗎🐟

阿伯才驚覺到他的腳不能走🐟

阿伯心想要叫個男人扶他回家

也幫阿伯叫一個站在路邊的男人幫阿伯🐟

🐟但是那個男人看一看冷漠就走了

有事我也先離開

過了一個小時有空再去看看

就看到阿伯的老婆在等待救護車

阿伯的老婆平常都不關心阿伯

常讓走路很慢的阿伯獨自走出去而不管

常在想這個阿伯遲早會出事的